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OL網友分享 : 辦公室必備的小玩具 午休的桌底下...


看女王的部落格會讓女人開始懂得享受
我在會計公司上班,整間公司幾乎都是女性,上班的時候毫無樂趣不說....
而且還要常常加班,有時會覺得人生真得是黑白的...


某個中午,我在一個網站上發現了這個玩意兒這不是A片裡面常出現的按摩棒嗎




可是....它並沒有那麼大支





實際上它只比一顆電池還要再大一點點而已
正因為如此,有太多的方法可以藏匿它 ^^





包裝很簡單,有說明書教妳如何換更換電池





從後面轉開 就像上圖這樣,我想所有的女生應該都可以輕易上手吧


按摩棒底部就是開關了。網寫有OPEN的方向轉過去就可以開啟震動


是可以彎曲的,基本上有作防水,我是覺得不要真的泡在水裡面用


不過把頭稍微伸進去裡面按摩 是可以的
它真的是很小很小的一隻...
不過小規小,它的震動力還蠻強的,有時候遇到報稅的季節,我都會藏在外套的小口袋
不用怕被發現嗎 
不用! 因為它開啟後聲音還蠻小的,在我公司的廁所聽不太出來~
再怕被發現的情況下,很容易就高潮了。


然後偷偷在廁所放鬆一下  \ ^0^ /
對我現在來說: 上班的樂趣也似乎多了一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