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台中專櫃小姐Judy分享 : 最愛的果凍轉珠子母棒~入門者必備款!!

台中網友專櫃小姐Judy分享 : 最愛的果凍轉珠子母棒~入門者必備款!!

我第一次上網買情趣按摩棒 因為有聽同事說按摩棒很不錯用

所以就上網挑了一支有部落客推薦過的產品

當我收到商品時 就迫不及待的打開跟男友一起玩了

第一次玩這種玩具的確讓人臉紅紅 總之第一次給了它

因為不錯用 所以寫一些心得來推薦給各位水水參考囉 ^^#

這是它的產品外包裝 

為甚麼本姑娘會選擇購買它呢 ? 

1. 它是台灣製 2.材質有SGS認證 3.它小支 , 非常適合初學者的我^^y

再加上它是粉紅色可愛的果凍款 又有外加一顆強力震動跳蛋




產地 : 台灣喔 

有聽同事說過 她上網買過中國製產品 雖然一支很便宜 

幾百元就買到了 但可怕的是竟然用了妹妹會過敏 !!!

我當下一聽到 就馬上傻眼 這種私密處的玩具 怎麼她敢買中國製的產品阿

不是聽說黑心產品多嗎 .....

所以我只相信台灣製造 比較安心啦


SGS檢驗合格耶~~有檢驗單位先幫我妹妹把關 可安心使用 ^^


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這種轉珠按摩棒 常在日本A片裡看到


有四排轉珠 ~ 這種轉珠是不是就跟男人入珠一樣阿

說真的 當我的小穴被進入後 經由它的轉動 真的是刺激到不行!!!

不知道是不是我沒玩過這種產品 所以非常感到刺激...

它的轉珠可已調整速度的快慢哦 一開始先慢慢轉

自己控制速度 感覺來的了時候就開到最強 ~!!! 超爽的....


它的龜頭很漂亮 飽滿 晶瑩惕透


這支特色是它的小跳蛋是有條線 可以比較操控自如

小跳蛋除了刺激陰蒂 也可以插入小穴裡 因為它的線夠長

所以不用怕掉進去出不來 ^^


這支跳蛋棒它有五種頻率可以調整



左邊第一排數字是跳蛋棒的速度
中間那排數字是按摩棒本身的轉速
右邊那排是五種頻率變化
跳蛋可以調整速度大小以及設定頻率模式
玩法 : 10 X 5 X10 = 500 種耶

ON : 啟動 / 增速
OFF : 關閉 / 減速

操作十分簡單 很容易使用




使用四顆四號電池


上傳了它轉動的影片給各位水水看看囉
在影片可以看到那龜頭360度的旋轉以及轉珠的超快速轉動!!
這支插入時邊轉動 , 的確非常有搔到癢處的快感!!!
當在高潮時 轉珠快速轉動真的是受不了 !!!

喜歡的人可以體驗看看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