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台北潮女櫃姊網友分享 : 想要的時候 它就在你的身邊 強力而溫柔..


我在百貨公司當櫃姊,不過不是化妝品...
是在賣時尚服飾的.

百貨業大概是所有年輕妹妹的夢想,每天都可以穿得漂漂亮亮,吹冷氣
可是長久處在一個陰盛陽衰的世界,是很痛苦的

雖然有些櫃也是有男人,不過...他們不是搞同性戀,就是私生活很淫亂
姊妹們姑勸妳們還是別存在多餘夢想的好...
以免期待得越高..跌得越深...





我看開了,所以我和OL室友一起買了這種按摩棒



看那11000轉好像很厲害的樣子?



頭的部分,不太適合插進去~ 會很卡~
不過有附帶子
我現在都直接掛在包包上面,同事們完全沒有任何得異樣眼光 XD

畢盡現在裝飾的東西大家早就見怪不怪~



尾部有鑲鑽,這倒是蠻符合我的STYLE~



我這隻的頭也是軟的,可以很順暢的刷過縱谷深壑



吃六顆小電池,還有十段變頻,比較起來我這隻的震動力似乎有比較強一些。(建議先隔著內褲用)


10段脈衝振動頻率,開關在最尾端那邊,單手就可已獨立操控
振動頻率:
1、低酥麻振動
2、中酥麻振動
3、強酥麻振動
4、3秒循環振動(弱—中—強)
5、1秒循環振動(弱—強)
6、1秒循環振動(中—強)
7、間接變頻震動
8、加強單頻震動
9、加強變頻震動
10、強跳動


我沒有特別喜歡哪個頻率,就是隨著感覺去變就是了~
只是覺得隔著內褲用會比較順~

它聲音也比室友那一隻要大聲一點

好在櫃姊再怎麼晚回家還是比作會計得早
所以我都在家裡用比較多,但是有時候是在捷運的廁所裡
到時候妳們就會知道掛在包包上有多方便了

改天似乎要跟室友交換用用看  XD

這是一隻小巧功能強大的按摩棒
而且不會給人產生不要的聯想

因為它真的很像裝飾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