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情趣女王友人分享 : 擬真系 - 人魚線底下的狂野男根!!

不要誤會喔
我的需求沒有女王那麼強




我跟女王會認識,主要是因為我老公跟女王家的死鬼是同事

女王有說過她很不喜歡下面我將要介紹的這種擬真按摩棒...





對我來說,長得不像男根,我就一點fu都沒有~.~





這一隻似乎是香港老字號品牌邦愛出品的按摩棒





除了造型深得我的心之外,它的底部有吸盤,可以吸付在任何光滑的平面





還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接上電源

因為他的電線是插頭式


男根上的血管作得很狂野





龜頭設計的超級仿真

而且相當得柔軟 >//////<




長度大概跟100元鈔票一樣,底部的蛋蛋也有作出來,不過蛋蛋是硬的,還蠻可惜的
那麼...接上遙控器後到底有甚麼功能?






接上遙控器之後,就可以有轉彎的功能 

我想...這是只有身為女性才能體會的轉彎魅力 XD
這是一種...搔到陰道深處,讓所有女人都會頭皮發麻的魔力


不過,使用時要搭配保險套
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