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 星期五

台北小資女孩:小咪分享開箱文

台北小資女孩:小咪分享開箱文


我的顏色我做主 20頻防水靜音遙控跳蛋蛋






女孩總是有些害羞的需求,沒有男朋友的我只能靠自己想辦法滿足自己摟^-^
身為小資女孩的我在網路上看望許久終於看到這款跳蛋~~

這檔的價錢超超超~便宜,幾乎是市價的五折,而且收到的包裹包裝美觀,沒也半點情趣字眼收貨不害羞就像是一般女孩兒網購衣服一樣呢~




哇嗚~顏色多樣可以選擇好可愛,外觀又像MP3,別在口袋放在包包裡帶著上課也不怕被看到既害羞又不知怎麼解釋噢!

接下來就真的開箱給各位看看吧,我買的是粉色





這是一款非常獨特的遙控跳蛋,有著炫麗時尚的外觀,20段變頻震動功能,還有防水設計噢~
可以讓我帶到浴室裡去用也不用擔心掉到水裡會壞掉了




採用無毒高分子材質,有著天鵝絨般的光滑觸感

遙控器小巧而且精緻,丟棄了繁瑣的設計風格,簡約而不簡單
圖形化的控制面板排列,這絕對不是為了好看,可以讓我們用最快的速度了解全部的功能



整體酷似一台MP3,顯的更為神秘,即使放在包包裡也不害怕被發現!






跳蛋內的電池~
+ : 電池正極朝上
- : 電池負極朝下
遙控器~
HIGH : 按兩下可關閉震動
>> : 啟動 / 增加變頻模式
<< : 降低變頻模式 / 多按幾次最後會停止震動
跳蛋內芯加裝了節能二極管,所以在同款電池下使用待電時間比普通產品多出一倍噢!
再跟各位講一下各款跳蛋有個不同以往的新功能
就是全球首創的高潮按鍵


(就是中間那顆hight~ hight~鍵
按下去馬上啟動最高強度的振動頻率,欲罷不能捨不得放手~
立馬讓我對這個可愛的小東西愛到深處無怨尤> < 
接下來就示範給大家看看吧~
不過礙於尺度關係只能搬出這個美麗的下體女士出來摟~



大小剛剛好塞進去也很吻合噢






跟大家介紹一下它的20段變頻:
1.緩和、2.迭起、3.強震、4.潮汐、5.浪濤、6.衝擊....等等, 
在試用時我還發現這款跳蛋根本沒有甚麼聲音,不管是一般的模式還是按下hight~hight鍵的震動模式都沒有聲音噢~
仔細看一下說明才發現原來它還有超靜音馬達設計,減少齒輪轉化,減少動力運行時的噪音,即使用著它逛街也不會被發現~~((功能怎麼這麼多阿…




你們看看就算穿著小褲褲再使用這個小東西還是適中嘟嘟好不會大的好突兀

偷偷塞著逛街或上課無聊塞著hight一下也不會被別人發現噢~><(我好悶騷噢!

看到這邊你們有沒有心動了呢~~?
現在這款跳蛋已經是我不可或缺的生活物品了呢!介紹大家迷人的這個好物
快去快去搶購吧~~ 相信你們用了之後也會用好相報給姊妹們的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