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邦愛 Loveaider.蝶戀花 - 女生宿舍不能說的秘密!

我想很多女孩跟女王一樣,大一都住過女生宿舍
那個日子....我想是許多女孩心中最開心的回憶

也是最不願意讓男孩知道的瘋狂世界 XD


"內衣褲亂掛、衣服堆到發出怪味、恐怖的原味被單、血淋淋的浴室跟廁所、24HR不停的八卦、可以把鏡子照破的素顏、騙男人的把戲、把男人的圈套、忘了關的視訊、廁所四腳獸...."

!這年頭的女孩比男孩還要敢玩

!喔!喔! 青春阿~~~~~~~
寫到這兒我都年輕了起來 XD

這次要介紹的東西...簡直就是女生宿舍必備的秘密玩具
儘管女王已經脫離那青春的校園有一小段時間(只有一小段)

------------------故事開始-----------



情人節的那個夜裡,死鬼要繳交功課的時候來到
偏偏...




那天是禮拜四 >"<
死鬼告訴我說他隔天有個新季度的簡報要作功課恐怕只能延到明天過後....


"法克 THE DAY AFTER TOMORROW是吧!"

那老娘今天就讓你睡地板!讓你知道世界末日來臨時有多冰
(開玩笑的^^" 輪家才不捨得這樣兇他 ~扭~ )

好吧!死鬼有正事在忙,那我也不勞煩他了

老娘

這時候....我發現我的桌上有個禮物 




這啥? 剛才晚餐的時候不是領過愛心浪漫情人節禮物了阿~
這是 PART 2 

死鬼哪時變那麼用心了? 同居過後就沒再遇到過..
難不成!?  這是求婚戒子

我滿心期待的把它打開...



呿....原來是廠商為了要彌補讓神秘男開箱,卻沒給我機會而送來的東西


"來的還真是時候"

盒子還蠻精致的,頗有蘋果風



酷喔! 
在我這麼濕意的時後送來,整個剛剛好阿



作工細膩不粗糙,霧面材質質感大幅提升




組裝扎實,符合人體工學



縫隙精緻,不易進水




使用四號電池,方便購買~

這一組看來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商品阿



該我的嫩穴出場了。 : D



這系列的跳蛋,與其它市售跳蛋最大的不同點是;它是側面組裝,所以不會有夾肉的情況發生^^ 


(有網友聲稱被夾到過...)

一般跳蛋的組裝大多是像這樣


組裝都是屬於橫切型
如果遇到組裝不良的瑕疵品,再拖拉的時候可能就會被夾到肉 XD

蝶戀花卻不會發生這種情況,因為它是採用縱切的方式,外面還有一層保護



看起來就是沒有縫隙的阿鳳!!



頭部比較尖,曲線設計得很美,可以更服貼妹妹 >////////<



尖頭的設計除了讓使用者可以更加方便的插入



也具有集中震力 "重點刺激"的妙用


曲線型跳蛋更可以嘗試側邊進入,是一種不一樣的感覺...^0^



微彎的曲線彷彿小型G點按摩棒,可以精準的挑弄小豆豆



也可以精準的碰觸到G點

阿..斯~~~~~~~~~



誰受得瞭 > <

操縱方法也很簡單
向上的開關是電源,按住五秒才會開啟
(防止不小心觸碰到就在包包裡面震~.~)

有寫個W的就是切換頻率的按鑑,按一次變一次^^
共有12段變頻,重點是聲音相當的安靜,卻依然保有跳蛋該有的強度




阿...

寫到這裡,我已經燃起來熊熊的濕意...



來吧.....蝶戀花...>/////////<

先在豆豆附近轉個圈 ( 抖 ),再用尖頭把皮給撥開>////<, OH~~~
這時候已經感覺到濕潤的水都流出來了,順勢把蝶戀花塞進去 > 0 <    
這時候心跳越來越快,整顆蛋蛋都塞入的時候...那個彎曲度正好末入G點的位置 
震阿震的,彷彿來到天堂 ^0^ (灑花.) 不出幾秒,一震抽蓄...我..到了><

稍作喘息,又繼續下個回合..
幾十分鐘後..電池沒電了

然而蝶戀花卻以經沾滿了............
而我癱軟得拿起相機拍下......用塑膠袋裝起來當作給死鬼的禮物  XD








其它配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