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

與爆乳美鮑的邂逅 - by 女王家裡那隻死鬼


最近世界經濟蕭條
前陣子我也被派到大陸去出差一周

雖然在台灣的日子總是被女王吃得死死><
(咦?我怎覺得背後有股涼意!?)

去了國外卻無法不想念可愛有氣質正妹女王大人
(各位觀眾應該看得出來我沒這樣講阿...by 死鬼)





但是女王大人為了我的老二還算是蠻貼心的

又由於我依然對上次的桃色美腰-極品之尻依然念念不忘><
所以在我出差回來後,它已經被女王給永久沒收了

因此這次女王替我準備了新的東西
(還包含了一顆沾了神秘液體的跳蛋~.~)

那就是這組玩意兒



我一打開就發現....
這組根本就是在打發我而已....
這比例、這外觀都完全無法讓我提起任何的性趣
難不成~~~我被惡整了? 


(不然就是最近變胖的女王的陰謀,讓我連想像纖瘦的肉體都不可以><)


這下面的一字鮑 倒是讓我興起了些許的好奇心!?


一字鮑 從側面觀看~就像是被小刀切開的小開口
我越看越好奇

它讓我想到了女王!?
"她...不是一字鮑......."
(啪)(我被忽了巴掌><)

好吧
認真點

讓我先脫掉她的小內內 (白癡!這款不能穿小內內

好吧...認真


翻開肥嫩的陰阜之後,粉嫩的小穴閃出了一道少女的光芒
讓我想起十幾年前第一次翻開小女友的嫩鮑...


少女的嫩鮑絕對不像片中那樣的~悠黑外翻是像這樣含蓄內斂

話說回來...這不是只有最頂級的名器証明007才有的構造

(女王說:你怎知道有名器証明007這種東西?)


看到這裡,我家老二已經甦醒過來


這一字鮑也太萌了
看得出來外陰唇與內陰唇之間還有個立體的空間,到底會產生甚麼樣的感覺呢 ?


先用手指挖一下 一字鮑>/////<  

這感覺  


"彷彿真人!"

小穴約一指寬,前段是螺旋紋路的內壁,靠近子宮頸卻變成有點顆粒感
(想看真實肉壁請自行去找日本 SOD的片)







加點我家女王的味....







吼...有了點女王的味道後,整個凍未著.....

(沾了神秘液體的跳蛋功用原來是這樣>////////<)

我先貼在穴口磨襯一下
可以感受到陰阜底下的小穴這種若有似無近在咫尺的感覺,挑起我男人的本性
成熟男人就該不急不徐,慢慢挺進

ㄜ阿.........
已經全身發熱了阿


我忘了我磨了多久...小老弟漲到都快痛死,它的陰阜完全讓我忘了這不是真人...
光是在陰道口的磨插就這麼令人銷魂..
我想~是時候該進去了...



阿~~~~
沒想到-----嘟進去的順暢度鬆緊度都和女王差不多 >"<

我懷疑這女人該不會背著我去學顏小姐灌名器

不過外觀一點也不像女王看起來可愛多了
也讓我稍微放心...


 (啪    )巴掌聲.....

這組反倒很像A漫裡才會有的畫面。 還有不成比例的身材也很像....



對了 還有奶可以抓


這可不是一般自慰套會有的設計

再描述一下嘟進去的感覺;它可不像其它自慰套...它有種綿密的包容感...
它的包裹性天衣無縫肉壁服貼的感覺跟飽滿肉厚的程度,令人陶醉~
雖然這一款沒有作處女膜構造但是前半段的緊緻就像是經驗不多的少女

推到底
我再嘗試更深入的挺進,卻出現了可怕的變化
不知到哪兒冒出來的肉芽,逗弄著尿道口....
還好我即時忍住! 

不然這樣的偷襲可能會漏個幾滴出來,萬一讓對方懷孕該怎麼辦?
(啪  它不會懷孕  )(我又被揍了...)


拉出來
推進去難忍,拉出來更難忍..
還記得那兩片肥嫩的陰阜嗎
她像是初夜的少女捨不得你離開她的身體....
含羞的身體作出最真誠的反應..



肥嫩的唇刮弄著老二....彷彿在說不要走....
非貫通的設計,有股吸力想把我再拉進去...
不要輕意抵抗,因為...一不小心就會洩出來...


(咦  我剛說了甚麼)

看一下下面...真像!!!
她就像這樣溫柔的含著,任你發揮最原始的獸性...


這時候的女人就是可愛
我受不了了抬起了腰猛然的抽插...
它跟真人美尻一樣噗孳噗孳的作饗,雖然沒有排氣孔,但是飽滿的肉壁彈性完美的將空氣給排出來。 

實在是太真實了
或許是離鄉背景...思鄉情緒...
去大陸的第一天晚上,我一直到噴了三次..才剛準備要停止...腰痠了,龜頭也紅了...
.....
...
..
偏偏讓我又喵到她的小巨乳...


這.......我只好....



內心吶喊為什麼女王沒有!?!?!?!?!   ( 被踹飛... )


總結
它和一般自慰套不同的是
它可以平穩的擺在桌上,即使不用手扶,也可以抽插得很順利,在大陸的那禮拜..
每天一回到宿舍,我就把這組擺在電腦桌上
(這樣的角度剛剛好!)
閉起眼睛,雙手捉著咪咪...



這一組抽插起來到底有多順暢呢
有影片為證




完全沒有手扶,沒有固定。 
越抽插越快,不管是上下旋轉,都很oK~
(前提是潤滑液要夠)


最候來看一下頗面圖



約食指寬的陰道



前半段是仿真人螺旋,後半段是仿子宮頸肉芽。 (請網友自行對照SOD片中的喬段 : D )





跟我老二回報給我的訊息一樣 : P

陰道前半段是仿真人的螺紋,並在開口處有作緊縮
有子宮頸跟小子宮的設計(左)
靠近子宮頸有魔鬼肉芽。會讓人有很多驚喜

長度參考

陰道全長大約15公分(原子筆的長度)



照片中出現的假陰莖大概18公分,可以嘟到底 (突破子宮頸)

可惜我不夠長 >"<   
每次想要突破都受不了磨鬼肉芽的攻擊而繳械...>"<

我...真的敗在這組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