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那些年-小資女孩陪我度過的情人夜...by 神秘男


很多女人都在問...
我們男人要的是甚麼

其實除了臉蛋長的正,我想....身材就是最大的重點

沒辦法,如果說每個女人的心裡都住著一位浪漫天真的小女孩...
那每個男人的心裡永遠都關著一頭 畜牲 

有血有肉的神秘男,就是不拐彎抹角

今天神秘男介紹的就是 半身級新名器 - 小資女

此圖僅示意.詳細尺寸請看詳文
看到這樣的身型..讓我想到剛過沒多久的七夕夜裡的女孩...


(小資女-右-身材比例像這樣就很ok了!)
-------------------------------------故事開始--------------------------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剛過沒多久,神秘男也消失了一陣子....
每年的情人節我總是特別的孤單命運安排的就是那麼地剛好前女友們不是正在吵架中就是剛分手....

我也不曉的為什麼
那天夜裡  我獨自到夜店裡喝酒~
時代真的變了  整間夜店居然滿滿的都是情人..挖哩勒...

這麼多青春肉體誰受的了
好吧竟然來了  就找地方坐下吧~

這時候發現正好有一桌只坐著一位年輕女孩
打量一下應該就是個普通的小資女吧!
那種有點經濟基礎生活獨立喜愛玩樂並常與朋友相聚的上班族女性....

<特點: 都有蠻標準的身材!?>




(最適合一夜情  )

"HI,小姐~妳一個人嗎? 我可以坐嗎?"
"恩~~"
........
.....
...
.
我們沒有聊甚麼很巧的是她也剛和男友分手....
這意外的成為我們唯一的共通話題~
我整晚不停的罵我的前女友
她罵她的畜牲男友....

詞窮了...
換她罵我的前女友,我罵他的前男友...

她罵渴了我乾她一杯~
我罵渴了換她乾我一杯~
Long Island  Cosmopolitan  Margarita 喝著喝著..
變成Sex on the beach.....


"這有意味著甚麼 ?" 
我當時沒有想太多...

兩個白癡 自殺式的混酒喝她就這麼醉倒了..

正當我試圖尋找他的伙伴時...嗯 她真的只有一個人來夜店 
最近富二代迷姦事件鬧著麼大她居然還敢單獨出來

好吧~  那我只好把她撿..

ㄜ.不是,這個字現在很敏館,我只是帶她去汽車旅館休息~

"我不知道她家在哪.."
"真的! 妳要相信我! "


剛進門....恩
她...原來一直都醒著!? 而且甚麼時候..她...把衣服脫了!?


都這時候了.....豬頭才會多說些廢話...
"我們開始吧..."
"套子呢? "


真男人就是身子醉了,老二也不能醉
悄悄低我滑到了她的穴口!!


我一邊在穴口逗弄著
一邊打量著她的胸部..不算大,大概大B或小C吧...
摸著摸著
,挺好的 ; D


她只喜歡標準體位..  她說這樣比較有安全感
我無所謂...在前面反而好! 
看著胸部隨著抽插的節奏而前後滑動...是一種...美景


她那裡的前半段很緊,或許是有點緊張...
不過揉一下她的胸部轉移一下焦題....就鬆了 : D

"裡面還真酥麻...."



我感覺到溫熱的體內有綿密的肉芽劃過我的龜頭...
挑弄著我的老二,我的老二硬到不能再硬
我一次插的比一次深....
她也開始嬌喘了起來,我們的臉都泛紅著..

"是酒精 還是高潮?"


我貼上去壓著她..開始猛抽...
最後,我感覺到蛋蛋濕濕熱熱的...
我也跟著出來.....
"恩.她也潮吹了"


誰知..
她比了比向下的手勢 
 "別鬧了...妳確定 "
"人家還要嘛.....>/////<" 


只要女人說 "要"
是男人就沒有說不行的理由 


從正面插屁眼是種奇怪的感覺...
~這次換她坐了起來~

或許是這一切來的太倉促草率沒有作好事先的準備,嘟沒幾下她就喊著說要放棄...
為了要彌補我...
她把胸部靠了過來...


"妳確定 ? 這支才剛嘟過妳下面兩個洞..."
""我的嘴巴被她用內褲睹了起來.."(我事後才發現是內褲..)


乳交其實不怎麼爽
但是心理跟視覺上的滿足卻遠遠大於一切

"重點是可以假裝不小心噴在她臉上"

不過我沒有成功的噴在她臉上...嘖!

隔天...她只留下一條內褲...
然後就消失了..

"妳的名子是?"
--------------The END---------------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這一組 
小資女名器 :


其實她並不是很大一組長約18公分、寬22公分
有一組小胸部,可以體驗一下乳交的快感


陰道的開口非常小巧可愛,但是亞洲老二嘟進去的鬆緊度卻是剛剛好的
不會過於壓迫


陰道內部的結構是標準的欲女螺旋"加長"魔鬼肉芽,是真的可以體驗上述故事中的感覺

肛門也有開口!結構跟陰道一樣 ,因為肛門進去後約三公分就跟陰道合在一起了
(共用通道)
你大可以一上一下的交插


美中不足的點: 她是貫通的..左邊那個開口就是陰道+肛門的出口

又由於材質相當的柔軟,使的背面的肉壁顯得比較薄一點...


但是這樣的設計卻有另一個好處
<請看官們務必看到最後啊!!>


這樣的設計其實是方便清洗! 如果想要有非貫通的吸允力,可以把衛生紙揉成團
嘟進去的時候馬上把它塞住就可以了

這一組其實還附有一顆跳蛋


這跳蛋可大有用處阿


它可以像這樣塞到設計好的震動器凹槽當中,這樣一來...

在抽插的同時,肉芽+震動這刺激的玩法會讓你腿軟,一不小心還會讓你陷入萬劫不付的搾汁深淵....    阿撕......

射的時候要小心阿
! 她是貫通的別忘了

你以為這一組就這麼結束了嗎


這一組的造型特殊,一邊使用一邊壓揉,可以改變陰道內的壓力跟彎曲度...
輔以震動...
天阿.........................................

這根本就是精液搾汁機阿    (吶喊....)

再回過頭來看看這一組...


看吶 她正閃閃發亮的招喚你阿 

結論 : 這是一組居於大型名器與自慰套之間的神器名器雖小奶肛陰俱全
名器譜上的排名繼未曝光之後恐怕又要多一組 小資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