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5日 星期五

真 - 未曝光! 頂級名器代工廠流出款


神秘男子隨著寫過的文章越來越多,最近居然有台灣外銷日本的代工廠來請神秘男試用...
由於是秘密代工,因此廠商名稱不方便公佈,只能說: 台灣買得到!

<就是俗稱的工廠流出版!>

沒有外包裝盒 - 這是為了保密.




登登!
就是這款要外銷到日本去的新作!



前幾篇文章,無論是死鬼還是神秘男的開箱文,介紹的都是視覺系的商品,這款商品則回歸到原始自慰套的需求,它講求的是高仿真的爽度.

長度大約是18公分
寬度約10公分

因此!!
絕對不可能同意讓死鬼來試用 ~.~ (都有我了還想意淫誰 ? )

所以女王就委託給另一位專業開鮑員-神秘男-

已下現場就交給神秘男--
----------------------------------

起初收到這組名器,看起來並沒有甚麼新意..
不過聽到廠商述說這款商品的眉角..
就在那幾秒之內燃起了神秘男的慾火!!!

我想起多年前在夜店認識的一位女生,
她擁有適中的身材,身體曲線非常火辣~
但是卻不是瘦到剩骨頭,尤其是她的秘密森林......



相當肥嫩..


這款名器的肥嫩外陰跟她居然是如此的相像!!
<她也有除毛的習慣>




我作愛的習慣,總是先在外陰部作磨儭!



一來可以勾起雙方的慾火..
二來是可以沾點她的淫水,省去用潤滑液的麻煩~



要磨多久?

這到不一定,我總是會搭配一些淫言蜜語,彼此逗弄著~~~
一直到有一方受不了為止!

或是直接來個--向前突刺--
再來個快速的拔出!


有些女生在這時候反而會開始朝你的腹部作陰蒂的磨儭 ^+++^

我問過那位夜店女 :  ㄟ,妳想怎樣?
女 : 當然是快進來啊!!

想到這時..



我也順勢的插入這款名器...

它的材質令人訝異的柔嫩,套弄起來順暢感十足,不自覺的我就做起活塞運動…


最初龜頭先進去時,龜頭上方就先感受到像電流一般的酥麻感..
龜頭下面則像是萬蟻鑽洞一般...

喔買尬!!!
這...就是傳說中的極品名器

我試著再推入半節,似乎進入了比較筆直的通道,這時候名器還發出了 "噗滋" 的聲音!!!
甚麼?  這是怎麼一回事?

忽然一陣昇天的快感打斷了我的思緒,我的老二抖了一下,這情況不妙,不行!  
面對這組名器我要聚精會神的守著  KEEP 住
沒空去想些其它的事..

終於把發射的快感給壓了下來,這時候我想要整支沒入這淫穴之中,不料! ! 
陰道急遽的縮減,而且變得更加彎曲...

龜頭下面也忽然遭受強烈的刺激,好不容易整支督到了底  
我也快要爆發了..


我先停了下來,緩和一下射意,也順便觀察這一款名器的包覆感,它居然沒有甚麼改變...
之前體驗過的日本自慰套,這時候早就被撐大...

休息夠了,我也該繼續活塞運動,當我準備抽拉出來的時候,哇壓.....
這是.....

只有練過的女生才有的真空吸允感......



名器裡的肉也像與真人作愛的實況...肉會稍微拖拉出來,而且緊密的包裹住老二...
原本的發射感這時候又快速的上升...


我強忍住,又繼續來回了幾十次抽插...
居然在倒數第二次要進入的時候.

我昇天了~~~
我居然失控~~
我居然射得滿桌子都是...
看到這一幕我腦中一片空白


接著....

你猜我怎麼了?
我的手居然不聽指令的把名器翻轉...



然後又開始體驗這一款名器..
這時候的感覺完全對調~~~

男生最敏感的龜頭下緣,承受著強烈的肉球刺激..
原來剛才的電流感就是因為肉球的關係>"<

雖然 第二次有比第一次撐得久一點。

但是我還是很快的繳械...

歐買尬...

這款名器到底是有甚麼魔力呢?

一指可以輕鬆挖入~

陰道的寬度完全比照真人,也就是一指半的寬度。

兩指進入可以進入,但是開始有包覆感


開口有陰道黏膜的設計.
廠商提供的剖面樣本

陰道裡採用多種複雜曲線設計,完全模擬真人陰道的彎曲度。


陰道前段採用順向的紋路,方便插入,卻在另一邊設計了許多肉芽,這使的在"突破時",刺激度完全提升!!    使用的方向不同感受也全然不一樣!

後半段則是輪旋紋路搭配肉芽的刺激..
尾端作緊縮的通道~

由於紋路的複雜再加上仿真人的陰道寬度,不會有小型自慰套的壓迫感,抽插十分順暢,但是卻有非常緊實的吸允力!

秘密就在於這款名器的尾端有一個針孔大小的排氣孔!


這使的插入的時候,空氣可以排出,紋路再加上彎曲的設計使的內壁緊貼著老二
拔出的時候空氣也不會馬上跑進來,而是慢慢的進入...

完全實現 真空吸允的感覺!!

自慰用具裡只有少數幾款有這樣的設計,像是美國飛機杯~~
可見這真的是頂級名器代工廠才有的商品阿  (吶喊~~~~~~~~~~~~~)


對了!!

我這次搭配的是無色無味,潤滑度絕佳,不黏膩,水溶性,超好清洗的台灣製 WA潤滑液!



瓶口特殊設計( 其實就跟豐X果糖的開口是一樣的^+++^ ),方便灌入名器而不會滴得到處都是~


潤滑度與黏稠度適中,使用起來很滑嫩,跟淫臭系列的潤滑度非常類似,只是無色無味^^


可以說是CP值相當高的商品!!

搶購中!

倒數最後一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