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6日 星期三

最實惠的半身 淫臀美穴,緊迫騎乘 - 淫叫組


話說,自從上次出國給死鬼買了一組 桃色美腰-極品之尻 之後,
開箱文一發也意外造成鄉民們的搶購,結果......

ˊ_>ˋ
死鬼居然淡定的說"英雄所見略同阿.."

法克..一群x牲

不過想一想,至少讓男友不用出去偷吃,
也算是一件美事 ^++++^

不過令我擔心得事情又來了隨著暑假的到來我又要開始往國外跑
因此!

老娘決定故意重施再給他來一記好康的! (哼哼..)

根據老娘對畜牲們的研究發現:

畜牲們特別喜歡身材火辣,腰束奶爆屁股翹的正妹
老娘絕對稱得上正妹身材火辣不過卻離腰束奶爆屁股翹還有一段距離>"<

所以本次老娘找到了這一組 淫臀美穴緊迫騎乘-淫叫組 給死鬼~

希望他給我乖乖待在家裡就好沒有日光燈的地方都不准去!!!





------------以下是 畜牲 死鬼現身說法----------

我不色!
我只是對美的人事物充滿了憧憬...

男人嘛~~

(被揍中...)

好好好~
我切入正題,我覺得女生最吸引我的部分就在於腰部的曲線不是膚淺的S型而已喔!


是平坦的小腹配上緊身的小褲褲而顯露出的褲縫
我敢說這個"VIEW"一定可以牢牢的吸引住所有男人的目光!


這簡直是上帝的傑作! (被瞪中)

為什麼說是傑作呢?
因為女生不夠瘦看不到這兩條溝..
女生小腹不夠平也看不到這條溝..
女生腰部肉不夠緊實也看不到...

所以你說!!
這是不是上帝的傑作!!

(某女王先是點頭看到自己的腰後又揍了我一拳 >"< )

這次要介紹的 淫臀美穴 .....




有這樣的腰!!!!!
<<<<<<<<<<<<<吶喊




看到那個腰跟那個臀沒有!!!
我只能說是完美!!

可以搭配黑色蕾絲小丁


更是絕美啊!!! (口水...)


另外..男人應該都很喜歡這個VIEW!



撕~~~~~



準備要提槍上陣了!!


稍微靠著枕頭,角度可以說是剛剛好! (這件是女王穿過的開檔小丁>/////<)


從後面來也可以!!
(我超愛這件小丁的,不過我打死都不會說是因為女王變胖穿不下才讓出來拍照.....)

淫臀美穴 這一組算是半身型的名器,可是又沒有其他日本半身型的名器來的大..

他的大小:


高29公分、寬23公分、厚16公分

腰圍小於 20 吋


後庭也可以使用,比照真人的器官位置倒模


陰道沒有甚麼螺紋,不過非常得緊,很多人看到"沒有甚麼螺紋"就直接關掉網頁,不過其實還藏有一個天大的秘密,這世界只有三個人知道的大!密!秘!!!!!!


和桃色美腰一樣  可以盡情玩一些遊戲 XD


也可以品嘗一下 ^ 0 ^ 


聽女王說...女生玩權受不了男生用舌頭向上頭面那樣的舔法...


她的上面其實有洞(貫通),可以方便清洗,但是因為肉非常的厚,所以使用起來相當的緊實,重點在於中間那個洞!!!

可以放入各式各樣的震動器

圖中放入的是小S蛋


搖身一變,就變成 震動半身型 名器!!!!!

曠古絕今!!   僅此唯一啊!!!!

這時候鄉民們應該有人開始要跳出來了..
以上都只說到 淫臀美穴 的部分...

那 緊迫騎乘 - 淫叫  在哪裡??????????????

請細細聽我說來 !



當女上男下的時候,女生陰道裡的變化是最維妙的,隨著她們的扭腰或者是向上 或是作前後抽動,身體內的巧妙律動,只有嘗試過的人才可以體會~

但是這一組 淫臀美穴 . 緊迫騎乘 - 淫叫 組

其實可以搭配一組 秘密武器 !!


俗稱旋轉機心 的玩意兒

這一組玩意兒 透過強力馬達滾珠機心的攪動,可以在 淫臀美穴 裡營造出騎乘時陰道裡的感覺!!!

這種感覺...只有體會過才可以了解!!!


塞到底就可以了!!

還在等甚麼?

蛤???

淫叫?   

喔喔喔!!!
對了!

除了旋轉機心可以發出女生的淫叫聲以外
我想 使用的人 也會發出淫叫聲!!!

<點我把 淫臀美穴,緊迫騎乘 - 淫叫組 帶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