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快加入! 頂級名器大廠的-輕熟女名器-封閉測試吧!


自從上個月神秘男提屌測試 未曝光的流出款名器 後~
市場反應熱烈而且第一批貨已經快要賣光

天阿~
才短短一個月已經賣了近兩百組

偷偷跟各位說買到的人算是幸運的由於是流出款數量不多下次要再流出可能要等一段時間...


廠長決定這一回要流出 未正式命名 的第二款 輕熟女來彌補沒有買到的網友...

這一款跟上一款不同是屬於封閉測試並未正式對外發表,暫時還沒有上市的打算
目前的規劃這款名器未來可能會有女優代言~


因此 神秘男又再度出動了...
(女王在此退駕....為啥都沒有女生的情趣用品可以試用勒)

-------------------------------------------------------------------------------------------------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這一組緊實嫩鮑,大家都知道,日本廠商往往不會單單出一組名器,這一組名器本來是要搭配某一系列推出的,因為種種商業因素,目前停留在封閉測試階段


比起上一款 未曝光名器 內斂,這一款名器的主題是 輕熟女的奔放。大小跟未曝光差不多


輕熟女已經離少女有段距離,她們或許有過幾個月甚至一段長時間的同居生活,對性已經很有想法,敢直接面對慾望的需求。 



她們有基本的經濟能力,懂得愛惜自己、打扮自己、並且對保養方面非常重視
對男生來說...她們最大的特色就是懂得性感


這次廠商與通路商很貼心的還送我這罐日本製的潤滑液來搭配試用,比起之前那罐台灣製的潤滑液,這一罐的潤滑程度更為出色,而且不會太大罐,也更方便攜帶,瓶口一樣有尖嘴設計..

可以方便將潤滑液灌入名器



這款名器跟未曝光相比較,最明顯的就是多出了搓小細毛,剛開始看會覺得有點無言已對...
不過呢...看久了以後,其實還蠻順眼的 ! 而且有出人意外的妙用 XD

輕熟女這款名器讓我想起跟我同齡的前女友,他現在也算是輕熟女的階段...
周末的早晨有時候她會用 騎我 的方式叫我起床,看著她的美腰加上陽光透進來的光景~
彷彿置身天堂....

這對男生來說...嘿嘿嘿..

早晨的女生給人一種清新乾淨的感覺



接下來當然就是一番磨襯,早晨的性愛其實對男女都很有幫助,不過最好不要開口說話就是了

早上的女生很乾淨,沒甚麼味道 XD 

以免口臭壞了一切 ~ . ~


看女生水汪汪的時候,就差不多該進入了XD

我想年輕男生這時候的小弟弟應該都已經硬到要爆炸了吧...


有些輕熟女針對陰部的保養非常足夠,進入時我前女友總是會很調皮的夾緊,這對懂得凱格爾運動的女生來說不是甚麼難事..但是男生不夠硬,就糗掉了喔~~

飽滿+夾緊中的陰道 = 100分阿


這一組比起未曝光還要緊得多或許是想要強調懂性愛的輕熟女特性吧~
陰唇比較外放一點,不過插入的時候就會像圖片中那樣,完整得把小弟弟給含住..

看到那肌肉線條了嗎?   斯~~~~~~~~~~~~~~~~~


才剛進去我就發覺不太對勁..

夾吸的感覺特別的明顯(而且熟悉),再伸進去一點就是恐怖的吸盤地帶..
男生最敏感的龜頭下緣,像是有萬隻小觸手不斷的在搔弄..

這種感覺跟未曝光很雷同,但是比較緊迫(因為是輕熟女!?)


陰道裡面的結構比較筆直,開口像是有橡皮筋一樣緊縮著,但是中段的部分有比較寬一點,龜頭上方則被彎曲的肉壁不斷的洗刷,這種感覺真的就是 被騎 ,才會有的FU...

(因為女生騎乘時陰道會略微彎曲)


在深一點,變得更加緊縮,陰道壁紋路帶來的刺激也更加的明顯...
嘟到底的時候我尖叫了...

甚麼東西頂了我的尿道口一下 ? 害我漏了幾滴出來...

我趕緊把名器往後仰...

我喜歡被騎的時候她往後仰的那一瞬間,感覺她的G點就跟我的龜頭靠在一起,並且我的龜頭可以不停的洗刷著G點,前女友特別喜歡這招...

龜頭上面也可以受到很大的刺激
,尤其是男生的尿道口,這款名器喬個方向,就可以直接刺激到男生的尿道口,快射的時候來一下...阿斯~~~~~



拔出的時刻到了,比起未曝光,他的緊迫吸允力更加的難以抵擋...

建議不要差得太深,不然你將落入這款淫穴的深淵啊!!!!! 


吸允力強到整個把屌給含住.. 沒有練過的男生,拔出來時可能會射不停...

它其實是 非貫通的 
奇怪 ? 
非貫通的 是如何做到這樣得吸允力 ? 而且我嘟進去的時候 都沒有空氣感 

廠商說:其實她後面有一層非常薄的地方,可以容納一些空氣,甚至於會往外谷起變成像是小泡泡一般,嘟進去時的空氣就是被容納在這裡

我 : 為什麼不作 像未曝光一樣 有個排氣孔 
廠商 : 這是為了讓更多人可以接納..其實這樣的設計如果要有排氣孔,只要在最薄的地方用指甲剪開一個小洞就可以了 

酷~

這解釋..為什麼這款名器是非貫通的卻有如此強的吸力

該開始來掰穴了..


隱約可以看出入口處先是標準的微螺旋紋路
上方是魔鬼肉壁


可以看得出來,這款名器比未曝光,要來的緊,陰道壁的構造則頗為類似,都是直條紋+橫條紋+顆粒 構成,所以做起來 又酸、又麻、又癢..


我喜歡在陰道口磨襯的感覺...


多了毛,感覺更為真實...
毛在尿道口搔弄的感覺,是日本名器找不到的..


這款的飽滿度一樣滿分..
雖然陰道黏膜的感覺沒有未曝光來的明顯,但是陰道口的飽滿肉實感卻是比較強的


反過來...喔...喔.........

可以看到陰蒂更加趨近於真人,話說人類最原始的性交就像是牲畜一般從後方進入
因此陰蒂才會位在"那裡",這樣勃起時的陰蒂,正好可以感受到男生的抽差..

你的女友是不是對性愛沒甚麼感覺? 試著從後面來吧^^

這款名器擁有一樣的特色.換個方向感覺截然不同啊!!!




阿.阿.......斯~~   我已經忘了我 阿~斯 的幾次....

------------------------------------------------

總結輕熟女名器比起未曝光,要來的緊迫扎實一點,並沒有比較好或比較差,坦白說有點像是姊妹作..

未曝光像是在跟20歲左右的無毛夜店妹作愛
輕熟女則是跟25歲左右有性經驗的女友再作~

都很刺激,就看各人喜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