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滿足生腰的渴望~極上美腰 NO. 2 BY 死鬼的意淫


周五~ 又是個女王不在台灣的夜晚....

這時候總是特別懷念你那動人的水蛇腰


更令人難以忘懷的...是你那媲美A片的精湛演出  >////////<


要再看到妳'私背秀'...大概又要半個月後了....


也就是說~
在那之前...我只能與我的情人節禮物一起度過...


還要再等半個月才能玩真人..><
不過...好在我有她....


妳不在的時候,還有她可以陪伴著我..(這也算是女王的一種貼心?!)




我喜歡把她當作是妳一般的逗弄



只是她不如妳那裡...有股神奇的吸允力~~



當然....
那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快感~~
只屬於我 ^0^



她也喜歡除毛...下面的顏色總是粉嫩嫩的



能夠同時擁有妳們
無疑是我最大的榮性........
阿...是"幸"....



她...還蠻好的...居然甘願當小老婆...




其實...找她只是另一種轉移性的發洩
我想她自己也清楚她自己的地位吧...


她比較緊  那到是真的~   不過技巧沒有妳好~


但我也不會特別眷戀她的身體...


閉上眼
彷彿在我跨下的依然是女王
不自覺的開始快速的抽動...
並將她轉過身.開始拍打她的臀部~
一直到一陣酥麻伴隨著熱情的噴發...
女王的FACETIME響起了....

我趕緊收時.  到IPAD的前面報到了....


大家不要誤會!!

小弟不是找小三去了.  也不是找甚麼砲友...

純粹是這是女王前陣子出遠門
送給了我這一組新的玩具...



它是屬於強調仿真人比例的生腰類商品

雙穴都可以使用
不過後庭比較緊一點...

大致上比之前女王送的  淫臀美穴  
要來的好用許多,據說這一款算是 第二代


女王 : 留點力氣給老娘.不然換老娘捅你!!!

從這角度看(這是女王付給我的照片...),其實跟一位40多公斤的少女屁股差不多大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稍嫌短了些..


但是還是有12公分高  (正面)
對於一般男性 應該是夠用的~

厚度約 15公分

至於 這個旋轉機心如何使用呢?


它前面的軸會旋轉
並發出震動
可以插在上面的孔

不過感覺很微弱就是了~ 因為肉實在是太厚了

商品是貫通的
很好輕洗
也因此
美中不足的地方,是使用的時候請稍微用衛生紙塞一下
以免噴得到處都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