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3日 星期五

腳色互換的刺激 誰說只有女同志才能買穿戴棒!! by 情趣女王


今年以來本座一直有個念頭
那些臭男人在作愛的時候
再衝刺的時候,所看到的感受到的情況到底是如何



老娘忽然興起了....

我想試一試的念頭

於是我找來了平常是女同志才會購買的 穿戴褲

哈哈...看到有那麼正的女同,本座好開心阿

回歸正題,就是這一組


肉棒本身就是鄉民說的18cm (從連接褲子的最底部算起)


褲子本身是皮質感,穿起來其實蠻舒適的


側邊是鬆緊帶式的設計,有彈性!可以稍微調整大小
一般來說28~34腰應該都可以穿


嘿嘿~   先別急...等一下再進入正題!!
死鬼: (抖)


這一組的直徑不會太粗,跟正常男人的粗度差不多
而且作得相當細膩,龜頭冠部的紋路清晰可見~


連陰囊的奏摺都活靈活現的製作出來~  XD
壓下去裡面還有蛋蛋 !  就差不會射精....不過它也不會軟掉就是了 >////////////<

所以~
某個周末晚上我著好戰袍...
等著死鬼的歸來~


他事先完全不知情....
就這樣回到了家裡....

死鬼 : 這....不是吧....今天不會是要玩我吧 


沒錯! 今天輪到你躺著叫了
嘿嘿~   小弟弟 你現在叫破喉嚨也沒有人會來理你了!!!

死鬼:(抖)+(縮肛....)

破喉嚨 : 誰叫我

我叫死鬼學我幫他尻槍的手法一樣幫我的假屌尻~
當然啦
假屌本身肯定是沒感覺的(會有感覺才有鬼)

不過在死鬼上下抽動的時後,會拉動褲子連帶摩嚓到陰蒂...
到也是另外一種奇妙的感覺


不久,我便要他轉過身去...
我也開始學他的動作~
先是在門口磨襯....
這傢伙手很賤偷偷伸到老娘的長輩...
你再摸啊!!  等一下就讓你好看


接著老娘要他抬高屁股,讓老娘長驅直入

我會建議潤滑液要抹多一點,畢進肛門不是陰道,不會分泌
如果直接下去恐怕會很痛~~

男生對自己的肛門都異常的保護
據說是從當兵的時候養成的...因為怕撿肥皂時被學長....

但是撿他的.是老娘,死鬼表示:感覺還蠻特別的...似乎激起了內心深處的少女心  =.= ....

由於這一組的血管紋路非常明顯


隨著慢慢的抽插(也快不起來..腰還蠻酸的)



死鬼說:像是有刺激到前列腺的感覺,他不自覺的居然也硬了

不過他不確定是否達到前列線的高潮

只知道小弟弟在當下非常的硬挺
後來那混蛋冷不防一個轉身把我押回床上....

嘖...說好要腳色互換的
又被推倒 >///////<

死鬼表示 :當下雖然是被桶後庭,但意外的小弟弟居然越來越硬,而且莫名出現一種快感..
在忍不住的情況之下...只好扯掉女王的假屌來解決

我感覺死鬼的確比平常來的更硬一些,只是或許是先前太過刺激
所以他很快就出來了
不過出來時他說:前面跟後面都有股暖流流出來....還...蠻爽的 XD

建議玩膩了的情侶也可以試一試
而這一組當然也會是女同志最佳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