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4日 星期五

超人氣S級素人 - 現役英文老師

學生時期除了覬覦女同學..
我想不少男生也會對年輕的女老師產生性幻想

少年十五十六歲之時.....
這階段的男同學的血液裡大概有80%是男性賀爾蒙

誇張一點的就會像"那些年"電影裡的喬段

"在教室裡看著女老師打手槍"

神秘男-我.......的同學就在課堂上作過這種事

很多女生會看女王的部落格,原因是想從死鬼神秘男身上多了解一下男生的腦袋裡都裝著些甚麼

我只能說:再帥的男牲,心理一樣住著一頭畜牲

我想也有很多女生早就看破紅塵,寧可跟帥一點的畜牲交往...(fu*k...)

女 : oh~  那是哪一科的老師最多呢
宅+帥+型+潮男(異口同聲) : 當然是英文老師






不知道甚麼原因,或許是深受洋人的文化影響,英文老師的思想總是比較開放而且前衛
連帶的影響上課氣氛,再加以英文老師總是比較會打扮

所以.....我當年同學作那種事的時候,也是選在英文課
(別問我他射在哪裡,我怕你喝飲料的時候會有陰影)

因此我這次要開箱的正是

跟我高中英文老師還蠻像的



外盒大同小異,都是A片的片段



看來所附的潤滑液都是一樣的,我就不多作介紹了。(有興趣者請看上一篇)
大小也接近,但是細節不太一樣



明顯看得出來,大學生(右)比較寬,而英文老師(左)的比較橢圓一點



把手部分多了防滑的紋路





我比較喜歡英文老師的陰唇耶



看起來就像是很饑渴的樣子> //////// <
我今天單字考一百分了,我要老師陪我.....>"<



WOOW~   裡面真的不太一樣耶,一開始就有酥麻的刺激感...



英文老師作起來的感覺就是把你往裡面吸
裡面的紋路呈現一種螺紋型~



像是在告誡你考試時要用心

否則就會落入深淵一般



整隻插入,稍微擠一下就會把小弟弟吸住。 
我終於知道它為什麼要在外面設計紋路...

"是為了讓你在拔的時候,比較不會手滑"



小名器很好藏 ^ 0 ^  拿在手上剛剛好~而且擠空氣只需要單手即可~



開口很漂亮。 
但是內部的紋路卻很饑渴,主要是螺旋橫紋+小顆粒,會讓你很順的督到最底..

最後拔出來卻會伴隨著顫抖,想要配何看A片的請注意!不要每一下都督到底
當心影片主角衣服都還沒脫...你就....



陰道寬度約一支手指寬



這一系列的開口密合度作的很不錯



大屌測試 >///////<



寬度快跟大屌一樣? 這樣塞的進去嗎



事實証明, 一樣可以很順的插入



剛為什麼說不要每一下都督到底

因為英文老師比大學生要來的有吸引力

督到底就是被牢牢吸住。  吸力是男人最難克服的弱點阿

或許是因為前者是學生...後者已經有過許多經驗的關係吧

你喜歡帶點嬌羞的大學生
還是隨時想把你搾乾的火辣女老師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