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超人氣S級素人 - 性感OL.上班族小資女

回憶總是隨著時間越陳越香...
學生年代一去不覆返..

再也沒辦法盯著同學或老師作白日夢...

這是現階段人生最大的遺憾

好在神秘男本人在科技公司上班

進入了社會
我想跟老師或學生最接近的幻想對向就是那些可愛的內勤助理們

也就是俗稱的: OL - Office Lady



我真的蠻好奇的,到底是誰教這些女孩這樣打扮的

明明沒有幾間公司有規定要穿制服,但是大家總是穿緊到爆炸的襯衫+繃到極點短裙+配上黑色褲襪以及高中矮不等的高跟鞋~



或許這就是女孩們天生的打扮默契,那我們工程部門的只好....

每天幹些色色的幻想  XD



這一組就是針對現實需求買的~



真希望我的助理也能那麼,可惜她的是肚子 = . =



內容都一樣就不多談了



這一組有點像是英文老師成熟版
也更貼近上班族的那裡....

(別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打死我也不會說的)

這一組臀部的地方有稍微做出來~



對比一下三組,由左至右為 大學生->英文老師-> OL



陰部的開口也不太一樣~  大學生在正前方;老師偏向下方;OL偏向上方



其實我比較喜歡這種看的到陰蒂的鮑魚



這一款開口處就有一些小驚喜,就像是在辦公室裡一樣刺激! ( 咦? )



這一款屬於 前窄 中順 後窄的設計



和前兩款玩法不一樣,我會建議 每一下都督到底
就像是一些陰道比較短的女生,這一款的中後段很像子宮頸跟子宮
督到最底有一種突破的感覺



開口來磨襯一下



!我建議在開口轉個圈,那個肉芽太可愛了 XD

差不多督到這裡,可以再往前督一點

你就會督進她的子宮 XD
然後再把空氣擠出來



一樣會牢牢得吸住



一樣吸得牢牢的,不過不建議直接拔出來,再多頂幾次子宮吧 XD
這一款的陷阱就在陰道跟子宮

陰道故意設計的比較鬆,讓你能明顯感覺到子宮頸
排出空氣後,再奮力往前推,雖然最後只有一小段,但是構造跟陰道的順向紋不同,前面溫和後面忽然變刺激的感官落差,會讓你忍不住偷流幾滴出來....

這就是這一款精妙的所在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