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淫色女郎 - 強力吸允仿真雙重材質名器 !! 01


最近女王又要出差
但是又怕日後死鬼總是對大型玩具的著迷 >"<

對老娘這火辣性感腰束奶大的仙女冷落 ( 瀏覽器怪怪的?)

因此我就把前幾件case都推給了神祕男D  喔耶~~~~
神秘男:我快虛脫了...

這次我打算返璞歸真找個套套給他弄就好!


結果我向外銷日本名器代工廠商詢問 最近有沒有試驗中的好貨色
廠商賊賊的笑了 P

他說有組試驗中的 雙層膜材質的名器

甚麼 



聽起來不錯不過雙層膜不都是最頂級名器的証明系列 才有
會不會太貴啊

廠商說時機歹歹 名器証明的價格太高貴了所以打算用不一樣的工法來發表不一樣的玩具

那就是
淫色女郎系列!! 01 - 東區女孩


這一組!!


他的大小屬於 標準中型名器
也就是比名器証明005 006 007 的大小要略小一些
長約 15.5公分
陰道面 寬約9公分
手握的地方 寬約6公分

據廠商說法
這樣更容易收藏一點而且一樣保有肉厚感,新開發的材質沒有矽膠臭味,有股牛奶香^^

 死鬼說他硬了...
只好交給他 -.-

------------------------------------------------------------------------------------------------------------
太好了女王又要出差
....
..
.
#@%#$^#^...
(被揍中..)

我親愛的女王公主大人,可愛又體貼的送了一組套套要搾乾我不讓我出去偷吃撫慰我思念的心~
(被瞪ing)
但是難道您不知道我心永遠都會在你身上嗎


即使有再好用的情趣用品都取代不了妳的

( *\ ^0^ /* )


起初拿到這組名器就覺得非比尋常


潤滑液是我自己的~~  XD
先是有一股香味淫面而來
看見的是軟嫩的材質觸感宛如剛有性經驗的少女 >////////<


老爺來替您驗身
剝開來有類似像處女膜的東西
陰道寬度約跟食指寬,跟成年女性性奮狀態下的陰道差不多~ (最後會有解剖><)



重點來了!  居然是雙層膜材質的設計! 這不是頂級名器証明系列才有的設計



裡面還有魔鬼肉凸~ 整個鮮嫩欲滴阿



驗完身沒想到妳已經害羞的濕成一遍 
嘿嘿嘿~


不要浪費了淫蜜,讓我的小弟把它舔乾淨吧



慢慢的推進去~~   嘶~~~
開口的處女膜設計需要用點力
進去之後像是有個無形的套環套住根部,每一吋的抽差都明顯的感覺到不一樣的快感~



再往裡面嚕一點...
開始接觸到魔鬼肉凸,這肉凸好殘忍..
毫不留情的往男人最敏感的龜頭下緣攻擊~
搭配雙重材質那感覺欲拒還淫,又濕又軟的纏繞..
不但撥弄著龜頭,還黏密著龜頭....





稍為適應之後可以快速的抽差,偶爾會發出作愛般的噗噗聲



後來我發現有點不太對..
上圖凸起的部分應該就是魔鬼肉凸的所在~

好像不是在正下方
據廠商表示:不一樣的設計可以帶給客戶更多的驚喜^^
的確
來我就...

直接捏著魔鬼肉凸並配合旋轉上下...
阿~~~~~  阿~~~~~~~

不曉的有沒有三分鐘...我的腦筋一片空白,以前試過的名器也都有魔鬼肉凸,但是很少像這一款那麼明顯的
這使的撥弄的感覺由"點",搭配旋轉槍瞬間提升為"面"


在我繳械準備拔槍撤退的時候,這畫面令我震驚

處女膜就這樣密合著貼著我的小弟,即使拔出也像一片薄膜讓一絲空氣都無法進入...

這時候我將空氣擠出,整個陰道內成為真空的狀態,陰道內壁緊緊吸覆著陰莖...

這是連處女都感覺不到的緊縮...

這解釋了為何我在旋轉磨槍時為何彷彿看見天堂



再看一下那邪惡的魔鬼肉凸~
經過廠商的允許,我打算把他剖開來看看 
(其實我也很不捨不得...是女王在那邊煽動)



看到了! 原來魔鬼肉凸不只單一點,有前後兩組
這會讓嚕進去的人感覺不一樣的驚喜,會以為已經忍過刺激...
冷不防的又來一層...正常男人這時候都會洩個幾滴出來才對

邊邊有一些小肉芽~ 包裹起來的感覺相當美妙



陰道還算蠻筆直的,雙重材質做起來跟女人的陰道很像,包含彈性跟磨擦起來的感覺都很像~



雙重材質作的還蠻厚的,絕不是薄薄一層,就是這樣的設計帶來欲拒還淫的感覺~

這一款我使用的是直徑3.5公分的粗屌:



上述圖片中均是使用這支直徑3.5公分的大屌~
整隻塞進去都可以抽差得很順,因為它是按照成年女性的陰道寬度去鑄模
鬆緊度剛剛好不至於太緊或太鬆



陰道寬度約 1.5公分 ,開頭的處女膜設計頗厚,所以根部才會有環狀包裹的感覺~

整體來說,這一組算是有不同的FU,搭配選轉嚕槍之後效果加成,唯一的遺憾
或許是廠商第一次嘗試作雙重材質...
所以除了魔鬼肉凸以外的地方,刺激感比較一般。 
初步了解是因為雙重材質過於柔軟,沒辦法作太過細膩的紋路~

反過來說比起很多同價位的自慰套,這系列絕對是CP值最高的首選




女王你在幹嘛? 我現在是聖人模式中 賣惹~   (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