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淫色女郎 - 強力吸允仿真雙重材質名器 !! 02 + 03

經過上次介紹過的 淫色女郎系列 01

網友紛紛來信訊問,不是說是系列

其它的呢

這一切都是女王的陰謀,另外兩組又交給了神秘男

><

另外兩組結構大小都只有些微差異,因此就不再套入故事情境了^^

--------------------------------以下是神祕男的簡單介紹----------------------------------

淫色女郎系列 02 - 嬌羞少女



嬌羞美少女陰唇比淫色女郎系列 01要來的內斂許多,肥厚的陰戶是所有男人的憧憬 >///////<




它的造型會讓我們回憶到16~17歲的年代,大家都還很純真善良的時候,印像中的那位女孩就是像這樣的單純...



沒有過性經驗的女孩就是乾淨,沒有甚麼味道只有制服底下微酸的清新,稍作刺激淫水就會微微的流出,把內褲濕透出一個圓形 >////////<



還記得那年我搭應過妳,這一切只在外面磨襯,但是年輕的我承受不住那陰莖的腫脹..

最後還是進去了,妳抿著嘴..我以為你會叫我住手...



沒想到我們就這樣開始了彼此生命中的第一次~



淫色女郎系列 02 - 嬌羞少女  淫色女郎系列 01 的結構大同小異,差別在魔鬼肉凸的位置比較前面並且位在正下方

這使的肉棒剛督進去馬上就會碰到魔鬼肉凸,再加上嬌羞少女的材質比淫色女郎系列 01要軟一點點把手部分也比較寬一點,所以魔鬼肉凸不會一直纏綿,那感覺就像是嬌嫩的等待我們去觸碰



淫色女郎系列 的精華優點在於-完整封閉的包裹住陰莖,只要將空器給擠出之後淫色女郎會牢牢的將你吸附...搾乾你的每一滴精



由上圖可以看得出來,那層處女膜會隨著形狀去包裹陰莖,使空氣不會輕意的跑出來,因此可以達到真空吸允的效果



可以比對一下淫色女郎系列 01 結構其實是差不多的



由這張剖面圖可以看得出來,這一個系列的雙層膜直逼日本頂級名器
(而且還算耐用)

(所以我才會嚕到手軟..拿不好相機....>"<)

----------------------------------------淫色女郎系列 03--------------------------------------

淫色女郎系列 03 - 未開化少女



這一款應該是全系列當中最難進入的,開口設計得相當的緊,完全符合未開化的特點

(我當然沒有試過..完全是聽說 : )..



與其他兩款最大的差異,就是雙陰唇的設計,甚至可以合成一字苞



還有一點就是;這一款將魔鬼肉凸給去除了....
那玩屁啊
正所謂廠商為你關了一扇門,就會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我說過:這一組的開口是三個裡面最緊的,也就是說:這一組的氣密是作得最好的



看一下督進去的感覺~~
內外陰唇是不是剛好包裹陰莖



再接著把空氣給擠出!   
裡面的結構就像是嘴巴一樣,連觸感都跟舌頭很像,整個管壁牢牢得吸住
像是喝醉酒的女人風狂的在幫我們吹喇叭



陰道還有一些波紋的設計,就像是用舌頭360度團團包圍著陰莖不斷得吸允著...
這時候我才明白!為什麼不設計魔鬼肉凸



因為一但有魔鬼肉凸,就沒有辦法達到這樣100%完美貼附的奇妙感覺
(前提要記得把空氣給擠出來)

我原以為這組可能是最差的那組..但是那一波又一波的吸允力真是難以言欲阿><

最不被看好的這一組的吸力整個爆表...要我在這系列比出高下真的是難以軒輊...


我只能說..有錢得話,三組一起帶回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