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情趣E大上陶子的姐妹淘心話節目

說到姐妹淘心話就一定要先談談-姊妹淘-,這個網站。
姊妹淘是20101月由陶晶瑩成立,一個專為女性成立的網站,內容包括兩性、愛情、流行時尚、名人部落格、生活風尚以及同志專區等。

當初有不少人在評論陶子怎麼會花到幾百萬元去成立一個部落格??


後來才發現,原來姊妹掏不僅僅只是一個部落格,它有點像是小型的無名小站、或痞客幫那樣的網路平台,可以讓註站作家跟部落客們擁有自己的空間,每天還會隨機挑選出優質的文章放在首頁,自然而然造就出一個很公平優質的分享環境,說到這裡,懂網路的人或許就會了解:為什麼陶子姊作一個網站要花到幾百萬了吧^^

回歸正題,成人博覽會才剛落幕不久,E大就被邀請上"姐妹淘心話",可見成人話題還是大家最感興趣的(XD),這一集的主題其實是兩性相處,情趣用品也就順理成章被帶進節目,其實用情趣用品真的不用去思考太多傳統道德因素,古人說過:食色性也,如果說你覺得吃飯的時候要講求菜色、用餐環境與衛生....

那做愛的時候,摩鐵OR房間不就像是餐館、情趣用品只是前餐、性感內衣是擺盤、潤滑液是調味料、妳的他是主食^^

說到這裡,女王要表達的是說 : 大概沒有多少人會每天每餐都去找餐廳,吃久就會沒情調了對吧

上摩鐵跟用情趣用品當然也是一樣的道理摟^^





下面就順便幫個未整理--影片中出現的商品 : 參考看看^^


1.荷蘭feelztoys - Desi 心心相印 震震聰明球球




--->點我前往購買<---


2.荷蘭feelztoys-Playbrush 挑逗情慾震動調情刷




--->點我前往購買<---


3.加拿大We Vibe-維依森林女性G點振動器




--->點我前往購買<---


4.德國-Eros - 神秘花香夢幻豪華香水型2合一




--->點我前往購買<---


4-1.德國-Eros - 東方誘惑夢幻豪華香水型2合一




--->點我前往購買<---


5.德國Lylou - 頂級奢華費洛蒙GOLD黃金香水




--->點我前往購買<---


6.加拿大We Vibe-Touch 華麗觸摸感官振動器




--->點我前往購買<---


7.英國SQWEEL - 甜心寶貝前戲專用 拉舌模擬器




--->點我前往購買<---


8.英國BMC-薄銀超敏感雙控性愛模式六段變頻遙控跳蛋


--->點我前往購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