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第一屆台灣成人博覽會-完美落幕啦~

台灣首屆為期三天的成人博覽會在昨天宣告落幕,這次主辦單位請來了有AV界的林志玲之稱的波多野結衣來當現場嘉賓,讓現場湧入數千名男性同胞,整個會場幾乎清一色都是男性,真是讓女王傻眼!!



更詭異的是;有些男人的拍攝角度還真是奇怪阿從低到不行的角度往上拍,真不曉的到底是在拍人還是拍小褲褲勒?!  還有!難道你們不知道安全褲已經問世很久了嗎?  XD


OK,我就不再繼續討論那些 色 攝影師們,話說回來:原來台灣的風土民情已經來到--能接受情趣產業! 雖然只是首屆的展覽,有很多改善與進步的空間,不過意義卻很是重大阿!!
因為台灣也曾經是情趣用品的代工大廠呢


女王沒有在現場待很久,比起E大跟SALLQ女王算是情趣小咖咖而已,就挑幾家比較熟悉的攤位向各位介紹一下吧^^


代理維依森林的思柏國際

一開始當然要先推維衣森林的攤位! 
維依森林到底好不好用? 其實不用女王費口舌去多作解釋


維依森林

它的功能就是 : 可同時刺激G點跟陰蒂!
它本身具有很好的彈性,加上巧妙的設計所以使用中還可以同時愛愛>/////<
對於女人來說,兩點都正中紅心的情況下...抽插並不用很強烈就可以讓人欲仙欲死

加上強烈的震動,"整組小妹"都會微震,女王的男友說:有點像是真人版的眼鏡蛇柯波拉XD

>////////////////<   

=.=    甚麼鬼>"<


參考購買:: 維衣森林

重裝系列
另外值得介紹的是香港的4U 重裝兵器系列,相較於某些超重口味的A片情節常會把 碎石機 改造成 機關槍甚至是拿鑽孔機來玩,女王光是用想像的就驚驚...

有鑑於此香港4U的重裝系列就是針對這方面去做設計,不僅可以滿足重裝癖好,使用上也相對安全許多!     有空是不是該找我家哈尼來鑽我一下呢?   (哈尼說 : 我已經是天然機關槍啦)

男用女用都有..使用方式請參考..拆屋工人
女王喜歡馬鞍XD
左下就是馬鞍
4U的產品線
其實4U的產品系列很廣,跳蛋、按摩棒、滾珠、遙控都有,而且都有他們自己的設計風格


4U參考購買:: 4U創享

下面這個是德國 Mae B 相較於FUN FACTORY的強跟偏硬Mae B的按摩棒普遍比較軟
這沒有一定的好壞標準,玩全是看使用者的喜好去選的^^


FUN FACTORY出來了 



沒有擺出很多款式,有點失望

更多的FUNFACTORY:: 參考


接著是美國手電筒,原來他們還有專屬的潤滑液耶!?



美國手電筒參考::  點我購買


不過女王比較推TENGA,雖然只能用幾次,不過這方面是在"精"不在"多",與其瘋狂的玩很多次,不如好好的玩一次,畢盡男生跟女生是不一樣的^^ (女王不方便的時候是用TENGA服侍哈尼)

TENGA
這是TENGA的攤位


參考購買:: TENGA 飛機杯





最後獻上的是傳說中的R20,女王沒法去試用R20,不過聽網友的反應是說:R20的刺激難以言喻...
好杯,女王只好等下輩子有機會變男人時再來試用看看
(我家死鬼休想給我浪費子彈在那上面!! 擬真類的都不准! )



參考購買:: 開心少女R20

看起來似乎是很刺激沒錯~~~

接著是其他花絮-
或許是第一屆而已,沒有很多廠商~.~
所以現場有不少純布置性的玩意兒(難不成要賣?)



小妹妹的口味真重....
阿啊!!   我忘了介紹,還有保險套世界!!
其實我會覺得保險套世界是最容易被接受的攤位,因為它有很多可愛但是充滿情趣的小東西^^




很可愛的攤位~  哈哈

最後獻上幾張展場必備的正妹,( 嘖嘖~ )



都不看我?  算了,老娘拍車子算了~


哈哈

要走之前情趣E大就現身了耶~


他在講維衣森林, OK~   
成人博覽會就跟各位分享到這邊啦.
雖然這次活動有些小插曲,有幾次差點失控,女王我深深覺得...,其實可以不用找女優,可以多找些兩性專家,把情趣產業帶到一個更乾淨開放的方式,或許民眾的接受度會更高~
總之.期待還可以有下次!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