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

台北景安檳榔西施-芳芳-超越高潮的世界-PASSION 柔軟材質12段變頻G點按摩棒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看過加藤英金手指那本書,想要讓女生潮吹就是要把手指伸到G點裡面才行,而我男朋友也常常跟我說這句話,我今天一定要幫你超吹,雖然每次都這樣說但每次都做不到,我相信他也很想做到,可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練的會的。突然有一天晚上我們在做愛的時候,他跟我說我今天一定要讓你潮吹,我一開始並不相信,但是果真那一晚他讓我潮吹了最起碼3次以上。我很耗氣得看一下他手上拿的東西,結果就是這一個東西,我沒想到這小小的東西既然能到到這樣的效果,實在太厲害了!

情趣用品-g點按摩棒




天鵝絨的肌膚觸感讓人倍感舒適!人體工學設計,與身體更貼合!12段變頻功能,單鍵操作,快感更豐富操作更簡便!
生活防水功能加靜音設計,讓快樂無拘無束!外形小巧,可輕鬆放在包包裏隨身攜帶,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隨取隨用!

強力馬達的內部構造,類比完全勃起的狀態,外部的類似皮膚的柔軟感。?品整體有兩種不同的密度,既柔軟光滑又堅挺有力。器具外觀全部採用手工精心加工修飾,真實的手觸感覺,保證100%滿意,讓人怦然心動。?品特設的12種不同震頻功能,隨意增加你的快樂。




這握起來號像是在拿槍一樣的感覺~哈哈


* 造型優美,色彩迷人,都會女性自慰最佳品
* 12段變頻震動可供轉換
* 棒身前尖微彎,中下部凹凸流線構造
* 進出陰道容易,摩擦內腔G點特別刺激
* 棒身為矽膠軟材質
* 商品尺寸:如圖
* 電池規格:4號電池 X 2
* 產品顏色:紫、粉紅色二色,恕隨機出貨。
* 此產品詳細樣式如圖所攝錄,敬請參閱選購




拿起來的感覺非常的順手,剛好可以按下這個開關~






12段式變頻功能就只靠這小小的按鈕就可以搞定了!


先像這個樣子插進我的小穴穴裡面就好了,別急得按開關唷!


插到底之後就像這個樣子按下去就對了!燈一定要有量唷

插到底 小頭部份可以刺激到陰蒂 雙重感受 !!



是不是非常的柔軟,軟到插進去之後都沒什麼感覺!畢竟真的是很古溜

棒身設計有螺紋 可以刺激跟增加陰道裡的摩擦快感



他這一根真的非常的柔軟,真的很舒服!角度位置可以轉個方向也沒關係


這樣子看上去又有點像是劍客拿的那把劍!
上下兩個尖尖的可以刺激陰遞及小屁眼
三叉造型 三重享受 !!!
一次爽三個地方耶!!
哈哈哈我有沒有看起來像外星人呢XD
我可以讓你很舒服唷~要好好的使用我才行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