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

宜蘭花花-誰來愛我-淫樂蝴蝶.7+7段變頻伸縮滾珠按摩棒

我是花花,三十年來,從沒交過男朋友的我,嘗試的第一次相親也在上個月徹底失敗。對方本來還客客氣氣,看起來相當體面、談吐幽默得宜,沒想到要準備要離開餐廳時,我挽了他的手臂,他竟反射性地抽開手,臉上透露著些微的噁心。
        我知道我這輩子是沒望了,也沒辦法,誰叫我左臉頰有一塊佔據臉頰一半的大胎記,裡面有紅有黑,還長著一層濃密的汗毛,看起來活像把男人的下巴帶著鬍子貼到我臉上來一樣,這般長相的我,哪還有男人會要我呢?





        相完親隔一個禮拜,難過了七天的我決定振作,我有一個薪水不錯的工作,還存了點錢買了一間十五坪的房子,我何苦一定要有個男人陪我,我自己就可以過得很好啊!想開了的我決定買個情趣用品來犒賞自己,從此開始奉行「男人哪顆蔥?老娘爽就好」的人生觀。


在網上瀏覽的時候,被它有趣的名字給吸引,『淫樂蝴蝶』實在讓我無法不對它好奇,便乾脆地買下這支有意思的按摩棒。



男性陽具的外觀,搭配著伸縮、震動、旋轉的功能,光想著我的妹子就濕了我內褲一大片。



好像一隻蝴蝶採蜜的陰蒂刺激點。


伸縮的部份,長短極限可達2公分,強勁的伸縮力道配合內部鋼珠的轉,真怕我的妹子會被它給操壞呢()



近看真的超可愛的!以後的夜晚就讓它盡情地從我的妹子採集歡愉的淫水吧!


中間的是開關,下面是調整震動旋轉力道的滾輪,可別一次就開到最強喔,按步就班的刺激才更能勾出最深層的快感。



    用四顆三號電池就能排解我孤寂漫漫的夜晚。













這個頭真是漂亮極了 滾珠的部份刺激陰道裡面會很舒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