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屏東小依-你的柔情只有女人懂-透明彩色果凍變形龍(時尚款)

為了尋找更多的愛,也為了尋找更多無數的歡樂,我一人獨自走在街上,走過一間又一間的商店,就只為了找尋不平凡的事物。女人到底因什麼而生,而男人又是因為誰而生,這是我這幾個月下來一直不斷拋不開的議題,走著走著就走到了一間情趣用品店來!




我一人獨自站在店門口,人來人往的景象在我眼睛前面就好像是電影出現的那種影像,有些快如閃電般的經過,而有些人卻是慢如烏龜的行走,感覺那個世界之中之友我才聽得到自己的聲音!但突然有一個聲音把我給震醒了,那家店的老闆突然出來抽菸,就說小姐妳要看一下嗎?有新貨今天才剛到唷~我看你站在門外有一段時間了,是害羞不敢進來嘛!


我聽完什麼話也沒說就靜靜地往前面邁進。我漫無目的地逛了一圈要走出門外時突然看到左邊櫃子上面有個獨特東西,我就直接拿了就付錢!回家後我慢慢地研究這東西怎麼玩,我那一瞬間只感到一種說不出的柔情,安撫今天我這種女人的心!外表平凡卻帶給我歡了一夜。


好心的老闆怕我尷尬用這麼可愛的箱子裝起來!


商品尺寸:長18公分;直徑3.5公分

顏色:透明粉黃、透明綠、透明藍、透明粉紅、膚色 (顏色隨機出貨

超級夢幻變形龍內置活動關節,柔軟矽膠任 扭、
任屈它的蠕動令人騷癢難耐。
這「話兒」可彎曲變形讓妳享受何 G點高潮,
角度隨意,包妳滿意!


因為你的平凡讓我想買你,外表給人不害怕的安定感!


有如果凍套的外殼卻只給我柔情的一晚!



身體的型就好像是脊椎,可以隨意擺動!


S型進去之後就能體會到專屬的刺激!


沒什麼讓人害怕的,因為你就是給人很安心,那種舒服就像SPA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