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27日 星期一

台北小薇-無法抗拒的誘惑魅力-軟皮精蟲蛋(虛擬膚質)

傳說某些知名女藝人,也都會用跳蛋來助興或排遣寂寞。

這其實不算是甚麼新聞啦現在的談話性節目不曉得做過幾集這樣的內容哈哈,不知到哪次我看到知道居然買了一個來試試看,用起來的感覺富有變化性





無論是做外部按摩,或者是要伸入,都很適合!它又是軟皮的跳蛋用起來更是舒服,順暢的控制 = 讓姊妹們欲仙欲死的多種高潮....>////////< 緊緊貼著女人最敏感的G點啟有不昇天的理由 XD


一般市面的跳蛋都是硬式的,中間還有一條接縫,當玩的較盡興時,總會進出摩擦,這款安全軟式跳蛋,除了一體成型之外,無接縫,又柔軟,又可清洗,馬達力道非常強力,用於全身敏感部位的按摩,有更佳的接觸性與舒適感,操控簡便,能輕易的自我控制高潮時機與次數;尤其是用於刺激陰蒂,效果更是十分顯著。(推薦商品) (控制盒多款隨機出貨)



詳細規格
功能:震動 材質:矽膠包裹 規格:全長8公分 ;直徑3公分
顏色:膚色
適用電池:32


這真的是為女性設計的好東西,就連外觀都那麼像是一顆精子@@


這迷人的精子就可以在我的穴穴鑽阿鑽,有夠舒服的!


重點是連他摸起來的觸感都那麼像是精子(其實是我個人在那邊幻想)但觸感真的是好!


這遙控器裝上剛買回來的電池,我想差不多可以開始使用了!


你到底能嘗試到多大的尺度,從這遙控器就可以看的出來!

微調控制想要的速度大小 !!

高潮自己決定!!



我努力的游到女生的小穴穴,可是我長得太大了無法吃到卵子!(哈哈又在幻想)


陪我度過寂寞無奈地你,是最熟悉我下面味道的好夥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