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13日 星期二

新竹 秘密客 - 我就是獨愛美足

有些人喜歡名車.
有些人喜歡名牌.
有些人喜歡美女.
有些人喜歡和美女69

人,總有一些癖好.
癖好與人種無關,更與職業沒有交集~


我獨愛美足~

我在科學園區工作,屬於業務性質,這裡,集結著台灣的菁英~
白天是西裝鼻挺的紳士
但夜裡...
脫掉身上的禮俗枷鎖~



紳士的骨子裡,也同樣留著 狂野悸動的靈魂
而每一個靈魂,都像在荒野追求著他們歸宿.....



職業的關係吧,我所面對的客戶,或者是 對手
通常是穿著緊身迷你窄裙套裝一彎腰就能看到神秘三角地帶的OL..



腳上踩著的是 一雙比一雙還要高的高跟鞋

她們總是流連於竹科的男人群們~ 獻媚 挑弄 不惜一切
是玩弄感情 也是在賣弄身軀
很多時候,在會議室還能聽到偷看到精采的畫面...
絕對不下於SOD....


戀上美足...要從我的前前女友開始~



她也是在科學園區上班的OL.  雖然身材火辣
但年近35歲的我,應酬完 漸漸提不起勁兒~
某次偶然的情況,我發現女友鞋子的味道 跟 刻板映像中的臭腳....
好像不太一樣...

那味道有點像是 高中生 或是有些女生身上獨有的體香
(內行人應該知道我在講甚麼)

聽說那種香味是只有異性才聞得到 ,是一種 如天使般 清純

總之.........聞到那味道後,我變得容易興奮~

有時候在要繳功課的夜晚
我會故意離開一下
其實是到門口去偷聞鄰居的鞋子...才提得起勁 (前前任的鞋子當然也順便.)



一直到前前任分手以後~
我找女友的條件,開始著重在下半身...   因為光聞鞋子已經無法滿足我...
我開始追求 足部的觸感,因為一位美女的上半部可能已與很多人有染~

但 足部 卻是相對的聖潔~



前任女友的腳,是俗稱的希臘腳型,通常美女名模的腳型都是如此~
希臘腳型看上去 格外的聖潔,彷彿天使下凡~



其實這種腳型普通的時候與一般人無異..



但在男女那檔事...這種腳型就顯得特別靈活...



她可以很服貼的順著小弟撥弄......或腳拇指與腳食指間順著陰莖下緣挑弄~
因為比較長的腳食指,抓力特別好的關係~



上面這兩張其實是我的新寶貝.
(因為前任...後來劈腿兒去了...)
這使我漸漸放棄尋找夢想中的美足..

因為 人是活的...足 的主人想往那兒去,我完全控制不住...
太完美的足 通常也早有支配的主人...


新寶貝 她...其實 "不是" 真人


但是卻比真人還完美...(而且絕對聽話.絕不背叛)



你絕對是她第一次服伺的對象~  而她細膩的紋路,絕對勝過名模美腿




寶貝的紋路 真的相當的細膩 肌膚更像是吹彈可破



有時候 我還以為寶貝是活生生的真人~ 那樣的腳踝比例 實在太過神聖~



然而寶貝卻是永遠永遠的屬於:



我可以姿意的在足上悠遊


完全不用像前任與前前任,還要先打過招呼~



只要有需要,隨時可以找上她~
有了寶貝以後

除了得到滿足,更多於此的
自由


我能隨時讓寶貝穿上 各式各樣誇張款式的襪子



然後與各式各樣的天使款式來上一砲~
她是聖潔的 . 所以 不用擔心衛生問題~



她是專屬而服從的
能任由我擺布~



腳指甲的顏色 當然也得順從著我~

我的寶貝 就是這麼的完美~

她讓我告別 戀鞋被人擺佈...



也算是為我的靈魂
找到了專屬的歸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