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真" 全矽膠可動關節矽膠娃娃的初次邂逅~ 迷你版-珍妮


周五的晚上公司終於開完會,一回到家裡發現妳等我等到先睡了.....

我一邊坐在床底下一邊望著妳~
心裡對妳滿是虧欠

但眼角的餘光,卻一直離不開妳那魔鬼般的身型~


看你的穿著...和平常不太一樣,應該是想要給我甚麼驚喜? 對吧


否則,為了防止胸部外擴,你至少都會穿著一件沒鋼圈的bra才對~


今天的妳,似乎別有準備~
但是到底是準備甚麼呢



想著想著~

我的手不由自主的在你身上游移了起來....


忽然之間



妳醒了~
感覺得出來妳非常的不高興
但此時的我早已慾火焚身弟弟已經就序~



不過妳卻生氣了,要我走開...

原來今天是交往紀念日
(一年有365天女人弄出來的紀念日可已多達100天)

還好,幾天前有先準備了一條鍊子,聽我解說是因為開會,才這麼晚回來,漸漸的...
妳才釋懷~~~



妳說:不管~ 今晚要好好表現!當作賠償~~



說完妳已經先主動自慰了起來~
看見妳的反應,小弟弟瞬間又起立了



你忽然翻過身,要我快點熱好雞~~ 各就各位~

嘶...一邊搓揉妳的D奶



一邊搔弄著妳美尻~
妳前後微微的扭動著~



不行~
我將你翻過身來~

扯下你的內褲~
果然,妳早就濕成一遍~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再愛輔一下
讓妳更濕一點~
但是今晚的妳特別的不一樣....



連毛也除得特別乾淨~
妳說...因為夏天到了~



我把你的雙腳抬高..
發現妳的蜜汁早就流了下來~



我的弟迪也早就硬到快炸了~



我省去了在陰道口磨襯的習慣
長驅直入 直搗花蕊



妳忽然弓起身來把我的頭埋入你的胸前! 
要我吸允妳那早以尖挺乳頭~
我一邊吸湊著..

一邊把我的大雕猛力戳到你身體的最深處~
並聽妳發出帶點顫抖的呻吟....



我的嘴巴則不斷的吸允妳那尖挺的乳房~
一邊又不停的變換抽插的姿勢~



轉到背面時~
妳的呻吟也越來越大聲
隨著高速的抽插 
妳那充滿吸允力的嫩穴發出了啪啪啪的聲響



我一邊擺動著腰身
一邊抓著妳的手~
妳說...就像是在飛一樣.



阿....我不知道過程到底經歷了多久...
射精的快感忽然湧現...
我強忍著把妳翻過來

最後我當然不會放過你的雙峰
還很順勢的射在妳嘴裡~

結束這了這場激情......

-----------------------------短篇故事THE END--------------------------------
其實這是一組 迷你版的全矽膠娃娃



高度只有 65公分



不過製作的方式與細節 跟 1比1真人比例 的全矽膠娃娃完全相同!

材質非常的柔嫩

陰部看起來很小!?  插得進去嗎?



嘶~~~   有股可怕的吸允力



兩指一樣可以進去


接著試試這支

直徑大概3.5cm的標準屌~

可以很順的進行抽差



其實只是外觀比例的關係,讓人誤以為洞很小
事實上是足夠滿足各位的大雕的^^


注意到了嗎?  
再拔出來的時候,娃娃的腹部整個像是吸乾的鋁箔包飲料凹陷進去



這是因為整個娃娃包裹著整個虛擬子宮與陰道所產生的真空吸允力
其實娃娃的整個腹腔都是空心



一直到胸口 ,因此 整個長度約 15公分左右~


雖然是 縮小版
但是抽插起來的感覺一點也不輸給名器


酥麻 超強的吸允力 可彎曲的四肢,讓人想一次又一次的下去~


娃娃本身有附衣物。 
如果想要精緻一點或許可以尋找相同尺寸的芭比娃娃的衣服,應該也都穿得下的~


頭髮的部分是可以拆卸的,全身上下只有頭髮需要另外裝上去~
其餘的部分都不需要做拆裝


再來一次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