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初音萌系美臀 與 超緊緻嫩穴 的合體 PART 03 最終回

真正讓死鬼迷戀的.....
不是單單的 萌系美臀
也不是 緊緻嫩穴...

是他們的合體!!


老娘脫了?



----------以下將現場交給死鬼--------------



如同前兩篇跟大家的介紹~

超緊緻嫩穴 剛好可以塞入 萌系美臀之中
死鬼在此建議各位,不要充完氣後才塞進去
充氣之前就要先放進去了


充完氣後(請視插入後的鬆緊度自行放氣調整),自慰器會有一點凸出來



如果覺的不雅觀 可以用筷子來補助推入



推完之後 整個大完美啊!!!





看這角度~

讓我想起去年跨年的時候
和女王在日本的一家小居酒屋...
彼此喝得有點微醺...

妳提議說 : 出國這麼久,是不是該繳功課了 



妳用一貫的招式逗弄著我...穿著那有點透明的免洗內褲...
我看見妳那邊有點濕...駝蹄完全的浮現....



我有點醉了..內心雖然慾火翻騰.但是需要一點時間來熱機....



我挑逗著妳....隨著妹妹越來越濕...最後濕成一小塊透明的區域...



可惜...今天忘了逛一下日本道地的情趣用品店~~~



我等不及翻開你的內褲~~
使出全身上下最厲害的..."嘴巴"...先伺候你一下~



我喜歡逗弄你陰蒂時~   你的身體躲來躲去的感覺~



阿~~  不知覺,妳似乎先到一次了~



我也硬了。  



或許是在民宿的關係,妳嘴裡雖然吵著要....身體卻有點緊張...有點....緊~~~~~



我貼上妳~ 說了些淫蕩的話語~

才開始放開....



或許 是不熟悉的氣候
,不一樣的環境
那一晚特別的刺激..
你我都忘記有過多少回....

一直到午夜 
我壓在你身後一起睡去....



我想....我不是迷戀二次元的初音
我迷戀的是那一晚的妳......

THE 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