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台灣之光 EXTASE

國際精品的競賽-台灣 也出頭!

怪了!怪了!德國有有趣的 FunFactory、瑞典有時尚 LELO、日本有新奇 TENGA + NPG名器
阿台灣哩? 不是有研究指出台灣人特別愛用情趣用品?! 而已世界精密工廠之名而自居的台灣,有沒有自己的情趣用品品牌??? 相信今天的台灣在時尚與設計跟精密工業領域,在國際上已經是數一數二的了吧? 甚至有辦法代工哀鳳  HTC台灣之光!

那情趣用品呢?

這個問題曾在女王的腦中盤旋一直到我遇見了EXTASE!!

它就是台灣的情趣用品之光




台灣的情趣用品品牌 

EXTASE 在法文中意味著-歡愉快樂的境界-,和 EXTASE 所注重的-感官與心靈的歡愉-精神契合;EXTASE 的品牌形象代表為 Tuberose(晚香玉)。在印度東部地區,人們稱作「 Ratikirani 」,意思就是「夜晚的女王」。

Tuberose 香氣有著令人難以抗拒的浪漫魅力,白天清新高雅,到了夜晚隨即散發性感魅惑的濃郁幽香,充分演繹出現代都會女性多變又性感的魅力。  EXTASE 結合中西方的設計團隊與創新元素,擺脫以往消費者常見的通俗造型或露骨表現,以愉悅的感性生活為出發點,透過一系列能完全融入生活的情趣精品,幫助您釋放內心的渴望、發掘內心深層感性的自我、讓您綻放光采迷人的個人魅力。

Tuberose


EXTASE 將帶領您找到內心深層的慾望與釋放,幫助您更進一步地認識和表現自我,從中發掘快樂與自信,為繁忙枯躁的現實生活帶來意想不到的火花!

(轉自EXTASE官網)


這就是你不能錯過的品牌

是的薇珍妮 之所以自稱為女王,絕對不是因為厚顏無恥的關係,而是因為一開始最早接觸到的情趣用品就是 EXTASE 的 Zenith,還記得那天在夜店慶生也順便告別前前男友,這是朋友那時送我的生日禮物(當時還一邊露出詭異的笑容 XD),後來果然一用上癮>////<,可能是因為 Zenith 有帶-勾兒- >”<,伸進去的時候一下子就觸碰到神祕的地帶,接著就是如同山洪爆發氾濫成災….,這是男人那話兒不能比的!
<鄉民們別激動阿!我知道你們都很行!乖黑~>

Zenith

聽完女王我撩下去的過程,我想說的是,雖然國外品牌比較粗壯一點,強力一點,威猛一點,持久一點,但是女王畢盡是台灣的嬌羞畢俗女,EXTASE SIZE還是比較適合我的妹妹,可以挑阿挑的,吼那種迷醉的感受是文字所無法形容的! 只有大家自己體驗雙腿癱軟的窘境,才知道台灣之光的猴腮雷!!!
(身為女人唯一的好處就降 ~3~ )
想當女人嗎?  砍掉重練吧



推薦資深美少女們,不要每次都送包送保養品送飾品給你的姊妹,改送 EXTASE,保證驚喜連連阿!!


想看女王PO沾有不明液體的照片嗎?
賣惹阿看看官網的使用就算了吧~  
我可不是專業部落客XD

最後分享一下 EXTASE 的其他產品吧~
La Metropole

Elegance

Libert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