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 星期三

[ 開箱] 加拿大 We Vibe 維依森林 女性G點振動器 ( 第 二 代 )




----->>新登場  維依森林 第三代 <<----------


===以下文章為轉載自 : 情趣用品界的第一把交椅 ===
(圖文經思柏國際精品授權使用)
令二個人都同時上癮的We-Vibe二代

今天要介紹的We-Vibe 二代 http://we-vibe.com/
一對加拿大的夫婦所推出的產品
且這間公司只有這麼一樣產品 就已經行銷全世界
可見他真是個好東西



而且我實地的使用過也是這麼的覺得
從以前到現在 我們都一直在介紹情趣用品
除了lelo的震動環系列 TOR 和BO



算得上是二人同樂的情趣用品
男女雙方要能夠同時一起使用的情趣用品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但是說實在的
如果今天情趣用品可以二個人一起爽的話
那無論在雙方彼此的感情及性愛的快感上
更會有加分的效果
WE-VIBE Ⅱ就是這樣的一個東西
當我一拿到這樣東西的時候 其實還挺訥悶的
因為我之前已經稍微知道 他是男女雙方一起用的了
可是這個看起來像是C字褲的東西

雖然知道他是一頭放在陰道裡面
那如果照字面上的"男女共用"
另一頭不就是要塞在男生的肛門裡面嗎?
但是照這個長度來看 如果真的如此
那男的就不用抽插了
只能呆呆的放在裡面 因為只要一抽插
一定先從女生的陰道掉出來
(因為咱們的屁股緊嘛~)
不過
大概是先入為主的觀念
其實不是這樣的
我們慢慢來了解這一樣情趣用品
這樣一組裡面包含了


說明書 充電器 WE-VIBE Ⅱ 和外出可以裝的袋子
從外觀上看起來 他就是一個C型造型
一端的頭略大 一端的頭略小
大的頭上方有一個小小的按鈕
一邊的平面有波浪型 一邊的則是完全的弧型
外皮是軟膠所包覆 摸起來的質感很好
他的充電接頭有點像耳機的插頭 這是在設計上
是為了讓充電的孔深藏在裡面




因此 這個無論在濕搭搭的小穴裡面
或是 在汽車旅館的按摩浴缸裡
甚至用完了要洗
我們都可以很放心的讓他去沖洗 沾濕
這是情趣用品很重要的一點
以往有一些跟我團購情趣用品的版友們
用了一二個月說 他的按摩棒或是震動式的不會動了
詢問後發現 大家都很可愛的整個拿去沖洗
要知道 電子的東西最怕水了
如果不是有特別提到他是完全的防水的話
最好都用擦拭的方式來清潔
可以搭配情趣用品專用的清潔噴霧


或是酒精加水的濕紙巾來消毒
但就是不要整支拿去沖啦~
就像你不會把你的手機拿去沖 鐵壞的啊
但是因為研發廠商越來越了解 防水的重要性
現在像LELO的新產品 等一些新型的情趣用品


(德國Nomitang家的Getaway 下回介紹)
都推出了完全防水的功能
之後我會再介紹
那麼 這東西要怎麼使用呢?
今天就請來Fleshlight今年最新推出的加州女郎來當我們的嗎豆

(加州女郎也是下回介紹XD 紋路超棒的)
在沖洗好之後,將WE-VIBE Ⅱ沾上潤滑劑

(EROS的熱感潤滑劑)
在基本的前戲和一般的抽插後
再使用風味更佳
首先將WE-VIBE Ⅱ的小頭放進陰道

大頭留在外面 這樣是有道理的
因為開關在大頭上面
如果你把大頭放在陰道裡面的話
你就不能享受變頻的樂趣了
此外 大頭的面積 正好可以蓋住陰唇和陰蒂
是的 他是專門讓女生可以一邊爽裡面 一邊爽外面的工具
在你放置好道具後
這時候肉棒就可以上場了


雖然我原本以為就這樣的插入
會很不舒服
可是沒想到,我太小看他的威力了
他所造成的舒服感遠大於小小的不習慣的感覺


而且是男女雙方都非常的舒服
我的肉棒在陰道裡可以感受到webi的震動和陰道的收縮
而女生可以感受到我的肉棒及二頭We-Vibe Ⅱ所帶來的震動及充滿
我幾乎不用動得太大力,做一些小小的抽動動作
就可以讓彼此雙方都感到十分的爽快
是的,他真的讓二個人都非常爽



在使用他的時候
我和我的女伴從頭到尾都一直叫”好爽”!
而且經過我們測試了一些基本體位
包括女上男下 背後式
但最舒服的是傳統體位
因為當男生在進入的時候 會連帶的壓迫到放在陰核上的We-Vibe Ⅱ另一頭
造成一陣陣的刺激
而且雖然We-Vibe Ⅱ有多種變頻模式
可是我真的覺得,只有第二段的"最強"才是最好用的
關於震動的能力,咱們還是看影片比較快
國外介紹的影片如下方

We-Vibe2由於他帶給二個人的爽度很強
我不建議平常不持久的男生用XDD
但是對於女孩子這東西有上癮的能力啊
這個測試的樣本數在二個人以上
用過女生都說好
我現在介紹的使用方式是一種
他其實也可以放在女生的陰道,另一頭放在肛門內
對於喜歡走後面的女孩子也是一種很不錯的玩法
當然如果是女生想要把他當做自慰器使用也很不錯
只是我覺得這個更適合男女一起用
能發揮他更大的效能

.

.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