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 星期四

雲林小男-為了激情而努力-乳房按摩胸部乳頭逃逗刺激雙峰震動按摩器_女用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最近感覺到她對我們的性生活疲乏,其實我也不是沒有努力,學習A片裡的方法、看性愛專家的書籍,甚至前戲奮力延長至四十分鐘,卻還是沒能讓女友滿意。
我和女友都是彼此的初戀,沒有經驗的我們,一直以來的性事都是靠學習A片或自己摸索,但我基於保護她的想法,也從來不敢用太過激烈的方式,可能女友已經厭倦這種平淡的



性生活,現在根本就像老夫老妻般,一個月做不到一次。
我可不希望將來我們要是真的結婚,要這樣半無性生活過十年、二十年,我要改變,我要再次燃起我們那曾經有過的激情。於是我開始上網尋找能加強伴侶間情趣的東西,但我不希望是那種按摩棒、跳蛋什麼的,終於最後讓我找到了這個” 乳房按摩胸部乳頭挑逗刺激雙峰震動按摩器”。


外盒是簡單的介紹和圖片,上面是兩個看起來像花朵的可愛按摩器。


沒有多餘的包裝,兩個按摩器靜靜地躺在塑膠盒裡。


花朵型的設計,配上典雅的紫色,女友第一次看到就喜歡得不得了。

側面看起來有點像飛碟,中間凸起的地方是容納乳頭的位置。


震動器圍抱著乳頭,給予舒適又刺激的震動。


底面分佈著許多顆粒,透過這些顆粒的震動,也能對乳暈達到徹底的刺激。


顆粒的側面圖,哈哈看起來好像大王花。

震動的開關隱藏在透明的包膜裡。

在乳房上調整好適當的位置,按下開關,現在女友可是天天吵著要和我愛愛呢!


柔軟無比的材質,讓我不用擔心女友受到任何傷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