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9日 星期五

新発売 : 極樂星球 - 天堂二重奏!

今天本小姐一回家,就踢到了一個精美的禮物盒
還在想這是甚麼東西的時候   



心裡忽然閃過了一絲念頭..
不會吧

難不成是廠商聽到了女王的心聲 
於是我迫不及待的打開

果然 !   FINALLY! 
廠商聽到了我弱小又有氣質的心靈呼喊..

送來了一個大有來頭的 天堂二重奏 跳蛋
<外加兩個搭配使用的狼牙套>

跳蛋是台灣的品牌 (MIT) 領航者

這品牌的知名度可能不太高
但是這品牌發表過一款 知名已婚女藝人 也愛用的 跳蛋之后 至今依然是跳蛋排行榜上最熱銷的商品之


簡單的設計實用的效能、可靠的品質、良好的觸感,一直是他們家的風格


天堂二重奏 也承襲這些優點,與前作不同的是天堂二重奏雙跳蛋的設計


而且是一長蛋一短蛋的最佳搭配! 講到這裡我的雙腿之間已經...


先夾著..忍著..




台灣出品,品質非常的棒,線頭的部分作得很扎實,不像有些跳蛋線頭的部分明顯有個"洞"
雖然些跳蛋號稱防水,但是基於衛生考量女王還是建議姊妹們要搭配保險套或者是狼牙套來使用,一來 能避免水跑到跳蛋裡 二來能避免材質或細菌的問題

請大家愛惜自己的小妹妹



插孔的部分也作得很扎實,甚至比很多日本品牌的跳蛋要來的好


跳蛋沒有規定長跳蛋短跳蛋一定要插在哪一個孔,要注意的是只有右邊的那孔有五段變頻,左邊那一孔僅10段的強弱微調

不過這樣就超級夠用了

OK 一切就緒了



接著就是把死鬼搞硬,然後...(18禁)嘿嘿~

雖然他還在給我玩他媽該死的LOL

不過我半脫內褲,督過去這一招他總是無法抗拒 ^++++++++^


 死鬼對於拿玩具挑逗算是很有經驗( 該死!不知道上那兒學的 )我喜歡凡事先從基本開始

一開始先針對小豆兒刺激就好,短蛋的震動力沒有前作來的強,但是比較短也比較細,很適合拿來作前戲挑逗的玩具


換個姿勢吧...


跳蛋比按摩棒多了一條電線,是它麻煩的地方,也是它有趣的地方
拉著電線,讓它凌空震動,就像鐘擺一樣在妹妹門口晃動..
有意無意的碰一下,我相信各位姊妹們的欲火很快就會燒了起來


進來吧! COME ON 
女王本身不是濕妹妹,還需要深入的刺激才行~


死鬼有時後會給我偷走進菊花
之前有一次也是挑逗到忘我的階段(他則是玩得很開心.那個死變態!),不知道被他這樣來來回回了幾次...

這種感覺超爽的..但是我沒有強壯的鮑魚
她不會吸菸也不會開瓶蓋...

後來的下場就是害老娘去婦產科報到


還好這款有長短蛋,剛好可以一頭塞菊花   一邊塞妹妹~


先感受一下那美妙的螺紋~
很多人嫌那螺紋很醜,但是我覺得進出陰道那種落差感非常棒 
而且這一款的疊球螺紋是配在長跳蛋,這根本就已經按摩棒

我喜歡向上面這張圖這樣,往下頂,讓小豆豆感受一下抽插跟震動
不過這招好像不是每個姊妹都辦得到就是了~.~
(我的豆豆比較長^^)


要玩兩穴..最好還是側躺著吧^^


疊球螺紋塞到最深處的時候,就是最頂端的小球可以緊貼子宮頸口..
聽姊妹說她們的子宮頸也是敏感帶 >///////<


另外,疊球螺紋也很適合拿來走菊花,因為這樣才有FU
所有後庭系列的玩具都會有誇張的疊球螺紋就事為了讓菊花感受得到進出的快感


ㄚㄚㄚㄚㄚ.......
兩穴一起來對於我來說只有在玩玩具的時候,我還沒試過3P...



兩穴都插入是甚麼感覺

整個下體都在震,整個子宮都感受得到震動,就是愛愛時那種下體的渴望空虛感完全被填滿的滿足! 

還帶著一點點肛門刺痛(十女九痣...),有些女生的叫床其實是刻意裝的,不過玩後庭會讓妳真的較出來

所以後庭的潤滑一定要夠!而且動作不能太大
也不能玩太久! 還是注意衛生^^



如果不想嘗試重鹹,菊花也可以選擇不要進入,在菊花台徘迴其實就很有FU了




來看一下廠商送的兩個狼牙套,上面是有G點刺激的設計,下方是長毛狼牙
很多人不喜歡用狼牙套,理由清一色的是因為不舒服

的確~~~~  

不過呢如果潤滑液用得好,其實狼牙套是很有FU的,這東西其實跟自慰套是一樣的意思,務必要搭配潤滑液來使用,而且量還要用蠻多的,用了之後我相信妳即使不走後庭一樣會尖叫,那種感覺...可能就跟拿海綿刷男生的龜頭上面一樣


 這款G點狼牙套搭配長跳蛋第一頻率那個尖頭的震動感超酥麻的


用來刺激小豆豆時的感覺別有一番風味


塞進去約兩~三公分的陰道上緣,就可以刺激到G點,在那震阿震的....
很快你就會ㄚㄚㄚㄚ~ 的抓緊床單....然後整個妹妹收縮著抖阿抖的...

往下一看你會發現....


妳會發覺妳從來不知道的天賦! (潮吹)

XD 


後來變態死鬼居然跟我說他忘了吃飯...  硬要我擺著..


然後穿上褲子陪他上街去....

誰受得了阿><


結果連樓梯都下不了...   沒辦法感覺太奇怪了..

作罷作罷作罷



 天堂二重奏 規格 

電源      3 號電池  4顆
短蛋     長 -   6 cm 最粗直徑    2 cm 
長蛋     長 - 12 cm 最粗直徑 2.5 cm
控制器 長 - 15 cm 寬 3.5 cm

產地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現在開放匿名留言喔^^